close

事情發生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某一戶人家的客廳裡。
「欸,孩子的媽,去幫我到杯潤滑油。」
說話的是從報紙堆裡探頭的蠍。
「真是的,孩子的爸,別人家裡都是要喝茶,我們家不能正常一點嗎?」迪達拉在廚房裡忙著煮飯。
「真是的,我自己去到好了。知道我不用吃東西還囉囉唆唆...」蠍從沙發上起身。
「馬麻~把拔~人家肚肚餓餓了啦~」
從房間裡出來又吵又鬧的是可愛的小阿飛....
「......(怒)真是的!沒看到我在煮菜了嗎!!」
迪大罵。
「馬麻好兇喔~(淚奔)把拔~」鳶落荒而逃。
「托比,乖~...孩子的媽,你怎麼可以這樣罵人呢?人家還是個小孩子阿!」蠍摸著『托比』的頭,(註:『托比』=鳶的羅馬拼音)似乎在責備迪達拉。
「......小孩子?!都八九十歲了還小孩子(誤)!!」
迪不管正在煎的魚,開始跟蠍嗆聲。
一天就這樣熱鬧的開始了......
「托比,趕快吃完飯去上學。」蠍做在餐桌前,監督(?)著兒子的一舉一動。
「把拔~現在放暑假耶~?」托比從飯碗中抬頭。((戴著詭異的面具還能吃飯真了不起?!
「孩子的爸阿,你的記性可真差!孩子都已經放了一個月的暑假了。」迪朝弄著蠍。
「你整天只知道上網買賣粘土作品還敢說我,電腦都是你在開的。」
蠍反駁。
突然.........
「碰!」爆炸的聲音從另一個房間傳出來。
「噁哦睡井了吧?」嘴巴裡塞滿食物的托比說。
(正確的翻譯=哥哥睡醒了阿?)
剛剛睡醒發出尖叫的是.....托比的哥哥,鼬。
「鼬太和(註:香港譯名),發生什麼事了!」第一個感到案發現場的是迪(剛剛打成『鼻』OAO((被巴)。
「媽,你以後要叫我起床可不可以不要用引爆粘土?」
「阿...抱歉抱歉。」迪不懷好意的搔搔頭。
「......」鼬帶著被炸成爆炸型的頭髮走下樓梯。
「噗!!!」托比一看見爆炸頭鼬,就把嘴裡的東西全部噴出來,噴到他老爸的臉上。
「托比!!!」沈默寡言的老爸一被激怒就不可收拾。從指尖伸出查克拉線抓住托比的領口,把他甩來甩去。
「阿阿阿阿!!孩子的爸阿!不要這樣!托比會受傷的!」
迪衝下來阻止。
「你管我!這個死娘X!!」憤怒的蠍破口大罵。
「你說什麼!!!!!!」爸爸,您說錯話了喔!
迪一聲『喝』引爆粘土頓時瓦解。隨後發生了一場巨大的爆炸。
「孩子的媽!拜託你住手,這已經是我們結婚以來搬第三次家了阿!」蠍顧不得托比的生死,把心思全放在房屋貸款上。
「阿阿阿阿阿OAQ」托比被炸飛,記錄3000公尺。
「我還是...去網咖好了。」
鼬慢慢的步出只剩下大門的『家』。


我笑到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