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室友終於歸國了

他第一次出國的行李箱

塞滿了戰利品

就像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我

但是我辦不到每件事都比價

加上帶回好幾個陶瓷玻璃...的東西

出國就是換環境

逃開當下的生活

去享受另一段不同的風景

 

我還是不想要推人代買物品

被委託的人要承受對方期待的心情

卻打亂我原本的旅行步調

不愛...

 

他出門這段時間

答應幫他代班的我滿緊張的

想到辦公室說過 : Sun 要是key 錯就你就死定了

每張Order,檢查單 check 的戰戰兢兢

沒想到許哥比我緊張

他真的快被我逼瘋了

許哥 說 Thank u for your coming~

大概隻有我懂他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