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杯香濃的咖啡

一張舒服的椅子

和久違的老朋友

隨意地閒聊 享受著悠閒又舒適的時光 

這樣的一個下午

我和好友來到了鳥咖啡

IMG_0956.jpg  

就在高島屋對面小巷中的鳥咖啡

給人有種鬧中取靜的味道

店裡處處都是老闆的巧思和頑趣

木頭裝飾的窗口 擺放著各種動物圖案造型杯墊

3.jpg    

用照片裝飾的牆 放滿唱片的鋼琴 

令人放鬆的設計風格 我很喜歡 

可惜是假日 人有點多讓我無法盡情地拍照阿

今天被安排坐在小房間裡 裡頭點著一盞黃光  

更讓空間帶了點復古味

連名片也很有趣味

6.jpg    

朋友點的卡布奇諾

5.jpg  

我點的冰摩卡

4.jpg   

與其說我喜歡喝咖啡

到不如說我享受喝咖啡時那種悠閒、慵懶的時光和氣氛

咖啡那帶著點苦澀的香味  搭配甜而不膩的小點心

和好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聊天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充電方式了

1.jpg  

要離開時看到對面桌的黏TT情侶吃著義大利麵

看來也有副餐呢 下次再來點點看好囉

 

p.s最近吃惹好多 改天再來分享brunch的食記囉~

17082.gif  

鳥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82像1號1樓

電話:02-2874 0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