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都有照片 我也來找一張 附上吧

我個人是從霹靂九皇座開始看布袋戲.初期是想學閩南語.中期變成研究分析劇中角色的人生際遇與價值觀.後期由布袋戲之劇情整合台灣現今時事發表文章評論.

近期我發現我國馬總統.好比清香白蓮素還真.被封上2011年最佳人氣排行榜的素素.在每一劇集都有他忙碌為武林貢獻奔波的身影.而我們的英俊帥氣馬總統.個人臉書專頁一上線.就有40萬網友的點閱人氣.簡直不輸素還真.但是.相同的.面對大大小小的雜事.兩人都要率先士卒.不論是素素在設計殺六禍蒼龍的英勇表現.或是馬總統對於阿扁的毫不手軟.都展現其魄力與不屈不饒的決心.或許.就是一顆想造福天下百姓的心.讓兩人有了交集.我發現很奇怪的是.被賦予此重責大任的主角.是沒有休息的.素素能喘息的機會只有.死亡以及等待下次重新的復出.那馬總統更是可悲.新聞媒體用放大鏡在盯著一舉一動.等待隨時抓到漏網鏡頭.就是一番軒然大波.難道.當一個救世主或著說當一個偉大的人物.一定要這麼勞心勞力.日子過得那麼辛苦.我想未必然?.素素為了天下蒼生.他忙得很知足.馬總統為了兩岸和平.經濟開放.黃金十年的提升各層次.也常樂.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有人把付出當做是收穫.也有人把利益視為首要.相對而言.人世間多幾位.為天下著想之人.這世界就是和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