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拙

 

看見自己的小缺點

 

偶爾脫序演出讓人在不完美中找到

 

圓滿

 

但再決勝負的那一刻

 

可得小心翼翼表現一百分的態度

 

運用智慧化劣勢為優勢

 

藏拙

 

是為了擁有零極限的超越


































橄欖樹

 

橄欖樹            唱:費翔
曲:李泰祥       詞:三毛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