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話筒顫慄又激動的手

                                     抖動著無限緬懷思念之情

                                                 異鄉~過客

 

                                     春寒夜涼~記得早晚添衣

                                     風雨無情~記得外出帶傘

                                     寒熱無常~記得多進熱食

                                     乍暖還冷~記得睡時蓋被

                                                 異鄉~過客

 

                                     街角閃爍霓虹酒吧的溫情

                                     奼紅咋綠流洩貪慾的眼眸

                                                 異鄉~過客

 

                                      輕奏一曲月光洗滌思鄉意

                                      慢吟一首春詩放懷思鄉情

                                      塗鴉一幅彩繪裝入思鄉景

                                      煮沸一壺碧螺飲盡思鄉心

                                                  異鄉~過客

 

                                               伊人羅衫眼媚盈

                                               花徑相戲春意蕩

                                               濃郁幽香沁心房

                                               異鄉過客裹衣裳

 

                                          *幻羽*隨性捻題於米蘭  

 

                      http://www.1ting.com/player/d1/player_79292.html

                                       風的寂寞雲知道~雲菲菲~MP3

風的寂寞雲知道

作詞:夏元元 作曲:孟文豪

演唱:雲菲菲

 

風吹動樹梢

我倚在牆角

看天上一朵白雲

位置剛剛好

思念總打擾

夏天的味道

你驕傲的嘴角

從不吝嗇微笑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幸福用不用去爭分奪秒

我只想在你夢裏停靠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愛情有沒有備用的城堡

能裝得下我想你的煎熬

風吹動樹梢

我倚在牆角

看天上一朵白雲

位置剛剛好

思念總打擾

夏天的味道

你驕傲的嘴角

從不吝嗇微笑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幸福用不用去爭分奪秒

我只想在你夢裏停靠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愛情有沒有備用的城堡

能裝得下我想你的煎熬

其實我知道

我的出現並不太巧

在你的心裏

他依然自由在飄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幸福用不用去爭分奪秒

我只想在你夢裏停靠

風的寂寞雲知道

我的寂寞誰知道

愛情有沒有備用的城堡

能裝得下我想你的煎熬

能裝得下我想你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