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衰事不斷
我們就從時間與嚴重性來回顧吧
開始......第一件事我整整痛了一個多禮拜
也一個多禮拜沒睡好








緊接下來第二件
這可是傷心又傷荷包阿




接下來是第三件
因為實在太噁心
我實在不想違背良心畫得太可愛
各位朋友
如果您正在吃飯 或快吃飯了
請不要繼續看下去吧 不然請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以下我用文字說明

註: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民國100年03月14日 的白色情人節
昨天晚上我因為生理問題想去買杯桂圓紅棗茶
所以就到某知名連鎖店買了杯熱熱的「桂圓茶」(因為他們沒有紅棗)
「哇!料還真多」我一邊喝著一邊這麼想著......
吸管雖然很粗 但也不可能把所有桂圓都吸上來
所以再喝了約剩下三分之一後 我打開封模 準備用挖的
挖了幾口吃 不自覺就翻翻那堆桂圓(當然是用吸管)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不自然的顏色 那顏色特別深
「不會吧......」難道我會像電視上某些消費者一樣發現什麼怪東西?

我用吸管撥開那些桂圓 居然發現一整隻的壁虎!!!!!
牠!乾乾硬硬的!既黑又完整!我整個傻眼!

各位想看照片嗎?
朋友們...不想看的
請快速往下移動跳過!

 
當我跟我表姊說這件事時
傳來了各種聲音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
壁虎是種中藥材 看開點吧...
不過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居然這麼冷靜
如果是隻蟑螂 我一定會瘋掉
還有!沒有吃掉牠的尾巴!我沒有!!!!!
表姊的同事還說「可以看出他曾經想逃跑,但沒成功」
我還斷尾求生咧!

對了對了 當然也要講一下老闆的反應
因為我媽在今天去跟他們講
他們很不相信的說:「怎麼可能!他們是罐裝泡的」還拿給我們看
但事實就是事實 認識我的人都該知道 我絕不會拿這事騙人
不過到最後他們還是道歉了 所以我就不公佈他們的店名
而我的表情 哀~
我最討厭聽到一句話!「那不是他們的問題!」
這句話太瞎!因為貨是你們進的!
客人是跟你們買的!不能撇清責任!

看著我的表情!我沒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