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64.JPG  

還有兩張 嗚嗚嗚

看今天能完成多少就完成多少摟

但我還是要敘述一下最近逼機的生活

先是參加久違的國小同學的婚禮

IMG_0603.JPG  

這是我們國小第一人欸

然後同桌來了一個媽媽吃東西很不客氣

還有現在婚宴很多都是現打果汁,我根本不敢喝阿 我都要去拿台啤來止渴了

 

然後星期六的下午和何大還去晃了一下net

真是什麼都想買

晚上要去大木家也是國小同學 因為隔天和她們一起參加了舒跑盃 要早起

所以先去台中住

但才沒有住這麼簡單的事情

請大木幫我惡補了indesign 因為她說用這做作品集比較快

住在美村和公益路附近真的方便到炸了 用走的就可以到勤美耶
還有阿根

所以我一到他家,就開始上課 足足上了三個小時有吧

隔天一大早還要早起

但和大琪也一直聊天(也是國小同學)

早上有點遲到

我們跑競賽組 ,卻和休閒組的一起開始跑

 IMG_0621.JPG  

6KM

好挑戰喔 害我的腳現在很酸很酸很酸很酸

至少我們全程都用跑的 而且也有運動家精神有跑完喔

我和大琪一直跑一起 跑了39 mins

大木超快的 才20左右

而且世界無敵多人 很壯觀 但我來不及拍喇

跑玩去第二市場吃菜頭粿和米腸

我一直知道這家 但我對這兩樣都興趣缺缺

可是...沒想到如此好吃 尤其是米腸 嚇瘋我了 單純沒有花生的那種

超 級 好 吃 !!

大概就是這樣

 

而且我的錶在前一天走慢了 我很緊張

覺得不單純

是沒電沒錯  但去寶島換了新電池

維修師跟我說 還是不會動(超嚴肅)我臉都綠了

修一修都可以買一支swatch了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