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我們距離最近   心最遠   可是就是有線  繫在我們之間

那條線  是你的關心  非常隱性的關心  這樣默默的

想跟你講話  但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想看你  但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想你  但已經不知道要從何想起 

我真的  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了 

不就老樣子唄   可是我知道  我正在老去  何況你呢?

什麼時候  我們會再相視而笑

什麼時候  我能再像以前 

在車上跟你聊生活最為不足道的事

然後又遭你一頓長篇大道理

 

也要等到我爭氣的時候  才有臉去實現這些小小的奢望

我的爭氣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也不允許我太久 

時間過很快  而且  時間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