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蔗的感覺

充分了解

到底是在公還是在私

我不知道

 

我隻知道

在你們的心目中

我是徹底毀了

 

在想

到底有多少個和我遭遇一樣的人

會像我醬

心知肚明

坦然接受

誠心道歉

 

或許

你們在猜測人心時

我是被歸類在了爲成績的人

多麽想直接告訴你們

 

我真的不在乎你們不team我

我真的隻是想要朋友

 

可是

說了

在一般人眼裏應該都不會相信

你們

我也想到的

 

我爲朋友可以做很多事情

有愧疚心時我會做更多

但我了解

再多也隻是表面的功夫

但是真心的

 

态度不對

不代表我的心不對

 

多希望你們都能好好去想想我的付出

或許膚淺

真的是因爲是朋友

我才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