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麽一個人,

能夠看穿我虛僞的微笑,

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裏,

對我說:

我知道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我面前不要裝堅強,

要哭就哭吧。

 

有沒有那麽一個人,

在我忍不住眼淚的時候,

什麽都不說,

借我他的肩膀讓我盡情地哭個夠,

然後才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

哭過了,

一切都會變好的。

 

有沒有那麽一個人,

在我生氣的時候毫不猶豫地,

堵住我的嘴巴,

等我靜下來了,

才笑嘻嘻地對我說:

不要生氣了,

生氣會長皺紋的。

 

有沒有那麽一個人,

不時會抱抱我,

不時會親親我,

不時會和我說話聊天。

 

有沒有那麽一個人,

值得我好愛好愛,

就算沒有熱戀的感覺了,

沒有浪漫了,

沒有感動了,

但是依舊讓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