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篇是屬於男生的文章了!從布丁腰為了紀錄婚禮成立部落格之後,第一篇是以挑選男生婚禮相關為主的文章了。正逢台北SOGO週年慶,原本打算和A先生去好好採買和逛街,結果SOGO的人實在多到太可怕了~~好不容易逛上去,每個櫃位都站滿了人潮....最後我們隻好另外尋覓其他點,走出SOGO後到了對面,我們來到G2000,咦~人不多~終於可以慢慢挑選了~

001.jpg 

婚禮上,多數穿著粉紅、粉藍、白色為主的襯衫,我和A先生先把整間店逛完,選定幾件喜歡的西裝外套和襯衫,就打算試穿了~(A先生說暫時他不想曝光)

005.jpg 

經過試穿後發現,G2000的西裝外套的版型有修飾身材,讓A先生有腰身,所以我們對於它們家的衣服都很滿意,主要是外套的型,至於襯衫比較不會有不對的問題。

002.jpg 

為了搭配我的白紗,我們特地選了這個有點俏皮的蝴蝶結,^^真的很不錯,不會太單調,我很甲意呢!

004.jpg 

所以最後我們買了一件西裝外套+兩件襯衫+一條領帶+一條蝴蝶結+西裝褲子,正逢打折總共花了快1萬2。

003.jpg 

有附禮盒,店家會幫我們把襯衫燙好,西裝褲的長度改好,可以先拍照用,萬一之後要裝入禮盒,也可以把整套帶去店家請他們幫忙燙和摺好放入婚禮要準備的六件禮裡中。

接下來等我的三件禮服送到府了,我再來發表我挑選了非常久的婚紗囉~!!!我是用購買的。

G2000
http://www.g2000.com.hk/season/fw2011/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