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中有一句台詞說「其實一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剛開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隻覺得配合著劇情的演出很感動

但今天....

我突然領悟到了這句的意涵

 

當一對男、女剛當朋友時候如果很投緣

而晉身為男女朋友的時候...

一但雙方分開

不僅失去這個投緣的好朋友外

同時你還可能替自己樹立一個陌生人

甚至是一個...敵人

 

如果從頭到尾他們之間還一直是朋友的話

他們的關係就永遠不會改變

也就永遠不會失去它

而你失去的是一個瞭解你的人...

 

這世界上

每個人的朋友都很多

但...

真正能真正了解你的人卻少之又少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亂想..太多

可能是這天快到來了吧!

等那天事情結束後..

我希望自己有個真正的解脫

我不想在三更半夜中驚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