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叫大綱嗎?

打從起床開始就沒有停止的噴嚏 and 鼻水。(倒。)
陪媽媽去百貨公司添購用品。
去逛書店,結果買了一雙可愛的鞋子!♥(店員表示:你的腳好小。阿母:所以走路都跌倒。)
親愛的母親大人帶著我去了一間靈仔第一次造訪的舊書店,好多喜歡的書好開心!(帶了三本回家!)
晚餐有可口的玉米濃湯,大家吃飯了嗎?♥

我是大鋼 ──────┘

 

 

  今天是個感受到冬天的日子,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翻找長袖的衣服、以及衛生紙。伴隨著哈啾的聲響,我醒了,今天也開始了。

  早晨,天色有些灰濛,沒有霧;換掉的單薄的睡衣,拿出布料較保暖的長袖衣物,今天換上的是一件紫色的衣服,牛仔褲因為鬆太多了,隻好換了一件。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就可以完整的影響到一天的心情,對於總是注意到細節、關住細節的自己而無奈,他人所言他人事、不洗言語的自己隻是討厭多說多錯的窘狀 ── 整理好或許又是另一個段落吧?

 

  計劃出門的母親,今天是為了貼身衣物做打算,包含了那假日因為周年慶人太多而已無法當天對換的 500 元抵用卷。

  然而今天頭昏沉沉想出門的動力非常薄弱的自己還是出去了,一近到百貨公司就已經想退出去了 ── 這冷氣也太強了吧!

  不意外的非假日,這一區的人潮普普通通,對換的速度十分流暢且快速,大眾尺寸的困擾就是當你是後來才到達的買家,已經有不少屬於你的尺寸已經被買盡……。真是辛苦那位櫃姐拼命的替自己找尋可以穿用的款式,啊…今天因為頭痛好像臉色有點糟,下次真要注意注意。這裡結束了,我們的百貨公司之旅自然而然也在沒有其他特殊需求的狀況下將下個目的地移動到其他地點。

  台南在火車站北門的書店,除了一間常去的舊書店、以及書店之外,這條路上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因為實在太常來了,很習慣的走進最常去的幾間店,路上遇上了鞋店。其實想要買鞋這個衝動早在這幾天就有了,畢竟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買新鞋了,而此時盯上了一雙靴子的自己總算是下決定要買下手了!38 號的鞋……實在是有點大。連店員都頗意外的腳小的我,最後買了 36 號(22號)的鞋子,母親表示:因為腳小,所以走路常常跌倒。

  ── 我也不是故意常常跌倒的嘛。

  買了鞋子、看了新書,因為聽到母親說找到新的舊書店,下個目標!台南在後火車站的書店,今天來到了一間我從未去過的舊書店,裏頭有非常非常多的書,特別又以小說、漫畫重點,我看到好多小說、輕小說、武俠小說、外文翻譯小說,心裡那陣騷動真是久久不能平復,為了努力先逛完所有的書櫃,一手拿衛生紙頂著鼻子 ── 流鼻水的日子不好過,過敏的身體要保健…。

  看到許多熟悉的作者、曾經看過許多次的書本,心情都雀躍了,不過如今不宜多買,隻好努力的翻翻找找,這邊的環境很棒、書也整理的很好,老闆娘似乎還有很多正理中的書目,下次再來應該還會有許多書本擺上吧!這間店以後絕對常來!

 

  回到家,繼續進行衛生紙消耗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