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再出發 首度大秀「事業線」

孫燕姿昨天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難得性感。
圖/美妙音樂提供
孫燕姿昨天在北京舉行新專輯「是時候」的記者會,相隔了4年,是時候重回樂壇,她也難得穿上耀眼橘紅禮服,前V領、後露背,成熟而性感。

這是孫燕姿第11張專輯,卻讓歌迷等了4年,有了新東家滾石移動在數位發行上的撐腰、美妙音樂在實體發行上的力挺,她的再出發,信心十足。記者會選在北京典雅的競園舉行,來了百餘家媒體,孫燕姿穿著Bally禮服,出道11年向來很「太平公主」的她,首度在記者會上露出「事業線」。

記者會上,圈內好友張小燕、蔡依林、周杰倫、ELVA、陶喆等,都以VCR祝賀,看到五月天的畫面,孫燕姿還爆料:「我有跟五月天邀歌,但他們很忙沒理我。」恩師李偲菘、李偉菘在尾聲時突然現身會場,把孫燕姿嚇了一跳。

新專輯反應佳,美妙音樂以拉bar方式,要孫燕姿自選度假目的地,結果她先抽中澎湖、再抽中美國紐約,而一直是背後推手的孫爸爸也被請上台抽獎,這次中了日本東京。孫燕姿說,爸爸功勞很大,「常常催促我趕快聽歌、趕快做決定,他是我的律師、製作人、也是我爸爸。」

【2011/03/0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