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泊集 52

        W.W.酒渦

    1

  微笑撲翅生光!在她這有著一雙可愛酒渦的臉龐。啊!我暫時忘卻我自己勤苦追求的理想,忘卻所有一切,只是這樣心甘情願的為她佇足停留。

  微笑展瓣輸香!從她那性情的良善。啊!所有花朵都為她獻出自己的芳香,河流也都用歌曲來為她獻唱!而我自己也這樣情不自禁的為她佇足停留。

    2

  我曾為她的可愛佇足,從她這微笑的容顏可愛,有一雙淺淺的酒渦被不經意的露出,有如「美麗」從花朵多層次的盛開中那樣自然的流露。

  從她這可愛的笑的容顏,我那些已逝去的美好時光似乎重新被帶回,包括兒時第一次嗅到秋菊盛開於冷風中之香息的清景,包括那些日日微微地變換著不同光澤與色彩之美的地上花草與天上星辰。

  從她這微笑的容顏的可愛,也有一座新的愛的原鄉屬於我,讓我得以重新出發最後又回到她這裡!在她這裡,有我一種永恆鄉愁的源頭,這我將永遠記得。

    3

  她的微笑有自己可愛的點綴,似盛開的鮮花擁有自身的香氣。

  從此我更加明白,月亮所擁有的光明具有自己什麼樣的價值!河流所唱出的曲子也是有著自身何種獨特的意義!

  當我望見她那有著一雙可愛酒渦的微笑是如此純真時,我更加明白,潮汐因滿月而澎湃而蜜蜂迷眩於花香裡,這些都具有自身獨特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