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手記:這是一篇寫於2008年的歌詞,目的跟另外一篇歌詞一樣。放上來的原因是:我覺得自己寫得不錯!

你的明天我的今天 你的明天(國語)
詞:Ms S, Chau Kin Yee
曲:Song No.3


熱鬧後人群散去
我對你的思念在延續
藏在內心深處愛的一句
漸漸釀成滿溢的委屈

收到你回覆的訊息
我 禁不住想要哭泣
那年某天我忘記遇見過你
如今哭得肝腸寸斷 也沒關係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你的明天好像又太遙遠
我卻不好意思打擾你的今天
不如就把決定留給沉默的時間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凍結今天來等待你的明天再眷戀
可惜 永遠真的太遠
恐怕我們不耐煩 等到明天的明天

我們無法停住時間
愛情冠上歲月的加冕
明年哪天我們在街角遇見
若無其事仿如陌生人 我很抱歉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你的明天好像又太遙遠
我卻不好意思打擾你的今天
不如就把決定留給沉默的時間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凍結今天來等待你的明天再眷戀
可惜 永遠真的太遠
恐怕你也不耐煩 等到明天的明天

你會在世界的那一邊
明天是否能再見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你的明天好像又太遙遠
我卻不好意思打擾你的今天
不如就把決定留給沉默的時間

你的昨天可惜我看不見
凍結今天來等待你的明天再眷戀
可惜 永遠真的太遠
恐怕我們都不耐煩 等了明天又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