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文

*有點惡搞吧哈哈哈,個性扭曲

*不適者請按X離開謝謝

*預計7短篇結束吧?!

*基本上是佐角度,不過有時會參雜著請見諒

----------------------------------------------------------------------------------------

1.

才剛完成任務,一回到木葉就被火影叫去,說有緊急事件....

搞什麼~才剛回來累的亂七八糟的,應該先回家見見我的女友,好好休息一下的才是

鳴人是在搞什麼,如果又馬上派任務下來,絕對跟他翻臉!!!

 

「火影大人,請問有什麼事嗎?」在公事上,礙於基本禮貌的關係,必須稱呼火影大人,不然早就叫他超級大白痴了!

「這件事跟小櫻有關,小櫻進來吧!!」跟櫻有關?!當櫻進到辦公室後,整個人有點傻掉.....是櫻沒錯啦...只是.....她的外表好像回到12歲的時候了!!!!!!!!!!。口。

 

「喂!鳴人!!!你給我解釋清楚!!!!櫻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是說好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會幫我好好照顧櫻的嗎?」有點失去理智的直接拍桌大罵

櫻好像也被我嚇到了!馬上跑過來抱住我解釋....

 

『佐...佐助~嗚.....Q ^  Q不是鳴人的錯啦!是我在調藥的時候不小心,才會變成這樣的...我有去請教過綱手大人了!她說過幾天就會恢復了....不要生氣嘛~』

「好.....乖.....不要哭....會恢復就好!我們先回家休息吧....」

 

回家前不忘狠狠瞪了鳴人一下,要是櫻有什麼三長兩短,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鳴人似乎也懂我的眼神是什麼意思,頻頻點頭道歉

「那...佐助,你最近就先不要接任務了!等櫻恢復後,再工作吧....」

「本來就該這樣了!!!等櫻恢復後,也該放我一些假吧?你‧說‧呢??」

「ㄜ....你說了算...你說了算....= 口 =」

「好了!櫻我們回家吧.....」

 

在確定佐助和小櫻走遠後,鳴人才小小聲的說了句“遊戲開始”

 

--------------------------------------------------------------------------------

這次想寫看看連載的文章

總不能每次都寫短文吧哈哈哈

雖然短文比較好寫....

這次的字數沒有很多耶...

如果可以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