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手記:這是我參加2008年一個名叫「尋找音樂人創作大賽」寫的其中一首歌,歌的旋律我大概只記得一點,但是那首歌的音樂已經無法找回了。放上來的原因也是有兩個:1. 我至今仍然覺得自己這首歌寫得很好(雖然沒有得獎);2.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單身,寫的內容是自己的真感受,想不到3年後的今天我仍然單身(真無奈啊~~/_\)。

單身日記(國語)
詞:Ms S, Chau Kin Yee
曲:Song No.1


天氣晴朗 我今天不要賴床
先弄個美味早餐 還有一杯鮮奶作伴

心情好讚 一會兒出去逛逛
今天我不想化妝 想買一件美麗衣裳

*街上情侶一對一雙
一個人感覺也很棒
街上行人投來艷羡目光
一定是我臉上笑容太燦爛

#單身日記本 我絕不會偷懶
每一天用心 記下對明天都滿有期盼
單身日記本 我頁頁都填得滿滿 #
$不需要抱怨孤單(不需要跟誰分擔)$

揚州抄飯 加上最愛調味醬
當一個豐富午餐 午睡後我再作打算

我愛浪漫 一個人燭光晚餐
沒人跟我搶煎蛋 吃完後少洗一個碗

 Repeat * # $ #

已經習慣 自己吃燭光晚餐
有時候還是希望 有人願意幫我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