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咩滴廢話:
各位幾夢迷看完番外篇上的時候,有沒有打個寒顫?或斗的個性的確是這樣沒錯啦!
----------------------------------------------------------------------------------------------------------------------------------------
     飛往日本的路上,幾斗根本就是完全在睡覺!(傻咩:沒辦法,他是隻貓咩~幾斗:在講我就把你抓去煮羊肉火鍋!)亞夢得知幾斗要回來之後,馬上衝到機場 ,就只是為了迎接幾斗。
     前天,幾斗打電話給亞夢「這禮拜六下午3點我會回到日本」說完這句話幾斗就掛斷了,亞夢也覺得莫名奇妙,回到家寫完功課之後,得知幾斗這禮拜六會回來的亞 夢在禮拜四和禮拜五都呆呆的。洗完澡之後的亞夢完全呆掉了,「小夢怎麼呆呆的?」小絲擔心的看著亞夢,「幾斗要回來了,她大概太興奮了腦子就短路了吧!」 米奇小小聲地對另外兩個甜心說著,「小夢,別發呆了,喝杯牛奶吃點餅乾去睡覺吧!」小絲關心說道,突然「哦啊!!!!我的初吻竟然是你???」亞夢真的短 路了,「她現在正在回顧過去?」米奇說著。
    哇阿阿阿阿~亞夢伸著懶腰時......「停止!」亞夢像小狗一樣乖乖的停住不動,「小夢嘴巴越張越大了耶!」小絲笑著說道,「妳們幾個!!!」亞夢快惱羞成怒的樣子,「亞夢妳終於恢復正常啦!」小蘭嘻嘻笑著。
   下午快3點時,亞夢急忙搭計程車到機場,亞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到了機場大廳時,正好三點了,亞夢四處看一看,完全沒有幾斗的身影,她想 說繼續等。這時,在亞夢正後方不遠,幾斗看到亞夢時,閃過了一個念頭:嚇她然後吃了她!,幾斗邪惡的笑著走到亞夢的後方,亞夢突然感覺到她的腰好像被什麼 東西環住,她轉過身.......心想:「唔......好熟悉的味道......」(←亞夢被幾斗偷襲嘴巴了.......)她睜開眼睛一看,「幾幾幾 幾幾....幾斗?!」亞夢又臉紅了,「唷!這麼想我呀?」幾斗邪惡的笑了一下,「我我我......我哪有啊!」臉又更紅了,幾斗心想:「呵~真可 愛」,「那妳為什麼匆匆忙忙地趕到機場呢?」幾斗的臉越來越靠近亞夢的臉,「我我我......」亞夢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下一秒幾斗就用公主抱抱 住亞夢,然後抱著她去坐計程車。
   「放開我啦!已經到家了!你可以回家了啦!」家裡今天沒有人(因為亞夢爸和亞夢媽答應亞實要帶她去露營),「我可以睡妳家嗎?」幾斗靠近亞夢的耳朵,似乎 要把亞夢的耳朵吃掉,「為為為......為什麼?」亞夢臉紅得像個蘋果一樣,「因為......」幾斗邪笑了一下,「我要吃掉妳呀...」
幾斗馬上把亞夢抱進懷裡,抱得緊緊的,就是不讓亞夢離開他一秒。「快...快不能呼吸了啦!!!」,幾斗看見亞夢臉快脹紅了就馬上把她放開,「呼...呼...呼...可以住我家啦...不要對我做什麼事情就好...」亞夢整個人很喘,幾斗將她用公主抱抱進家裡。
    「晚餐要吃什麼?」幾斗從後方抱住亞夢,亞夢臉都快紅死了,「都...都可以啦!」亞夢倔強的個性跑出來了(傻咩:別問我為什麼甜心們都不見了-  -+,想也知道幾斗對他們說了什麼XD),「那我煮給妳吃」幾斗正要起身時,亞夢拉住他,「我來幫忙!」幾斗看到亞夢這樣講,會心一笑之後,他把亞夢壓到 牆邊邊,亞夢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反抗,幾斗抱住亞夢並吻了他,這個吻並不是平常逗亞夢時的吻,而是真心的吻,亞夢完全沉浸在甜蜜的滋味當中,她知道她跟幾斗 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對他們倆個來說他們喜歡對方的心意是不會再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