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很忙
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
忙到不夠睡眠
忙到...
就連醒著
腦袋裡都像是有線電視裡
那一百多台頻道快速在跳動著

覺得很亂
覺得很煩
覺得...
連呼吸都要怠惰罷工

-----------------------

其實
我真的愛過你
曾經
想起屬於你的氣味
就連腳指頭的神經都舒麻了起來

現在
我與你的距離
是如此近
卻又如此遠

常想
打個電話給你吧!

又想
打個電話給你嗎?

然後...
又沒有然後了

自我折騰著
自我折磨著
自我催眠著

-----------------------

乍暖還寒的時刻
前一會兒還艷陽高照呢
咋一會兒就淒涼凍骨呢

那冷
真是鑽到骨子裡去了

就像那年你接了我的電話
那般地冷

-----------------------

剛才在門口抽了支菸
就喳呼著
這不又下雨了
氣煞人

在這兒
別的什麼沒有
雨水可真多

這賊老天!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