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 / 我要快樂? / 2006

曲目

1.平常心

2.人質

3.不像個大人

4.因為你在

5.我要快樂

6. Chinese Girl

7.不要亂說

8.單純

9.所以我願意

10.海闊天空

 

 

 

平常心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 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不像個大人

作詞:王中言 作曲:柯貴民 編曲:Theo Chou

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 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 那是因為 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澀
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裏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
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因為你在

作詞:俞方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上一秒我還有點迷惑 下一秒你就把勇氣送給我
陪我找出口 不怕走丟 是你溫暖的雙手牽著我抵抗寂寞
就算麻煩下一秒會經過 你的微笑讓整個世界變輕鬆
帶我離開混亂的星球 向絕望說拜拜 迎接最美的感動
快樂因為你在 幸福感覺就跟著旋轉
快樂就是現在 所有孤單通通置身事外

快樂因為你在 幸福感覺等你來狂歡
快樂就是現在 所有難過通通置身事外
快樂因為你在 所有難過都置身事外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Chinese Girl

作詞:鄔裕康/崔惟楷 作曲:陳熙 編曲:黃中岳

黃皮膚是你的光輝
黑眼睛讓你仰起頭看風雪
你跑出了一片天 不需要再被誰圈選
不需要誰為你分辨 黑白灰
你決定你的一切 生命用太多難題
把世界往前擠 如果喘不過氣
我陪你用力呼吸 GOGOGO 不用當誰的皇后
你是個最愛自己的Chinese Girl
GOGOGO
跨越所有太猶豫的路口
大步向前走 不用當誰的皇后
你是精彩又經典的Chinese Girl
重不重 看著你那輕快背影輪廓
我聽見你在說加油

 

不要亂說

作詞:王宏恩/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 編曲:小安

離開你 我承認有點寂寞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任何決定沒有誰對誰錯
但你的無知是無可救藥的錯
離開你 不會是一種噱頭
我只是要一點呵護還嫌太多
任何結果沒有誰有把握
但請你讓一條路讓大家好走

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看清楚世界冷漠
愛又怎樣 又怎樣 大門就在你背後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沈默 你總是離奇失蹤 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沈默 你總是離奇失蹤 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單純

作詞:廖瑩如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心中的山谷 沉默的墜落
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光線
起飛前 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 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 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所以我願意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黃中岳

每朵凋零花蕊 總在冬天積累 等著滋潤下一季的美
每顆掉落的淚 會在沙漠裡輪迴 又怎麼算白費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全是 勇氣

每次傷痕累累 學會分辨真偽 眼前真心的笑容 更美
每段痛心懺悔 把愛進一步找回 簡單的更寶貴

因為懂得可惜 才懂得珍惜 擁有要先學會了 失去
所以我願意 跟隨我自己
讓苦澀掏空心底 取而代之的全是勇氣

對愛我仍願相信 只是命運沒捷徑
路難走我反而堅定

海闊天空

作詞:俞方 作曲:陳文華 編曲:Tereace Teo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平靜向前走 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就算捨不得 也不能回頭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