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為十年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正午,澤田綱吉不只是因為正午的炎熱而留著汗,心裡留著淚水,臉上的表情可比哭還要難看,他痛苦的摀著頭:「一定要這樣嗎……一定要犧牲他們嗎……」


「你要想清楚,最適合接下這任務的指有雲雀他們,他們的實力你這做BOSS的應該要知道他們的強大。」說話的人是現在門外顧問-里包恩,由於詛咒已解開,此時此刻這男人的聲音也變的成熟,說出的話,語氣也帶著殘酷。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里包恩,那可是死亡任務阿!」澤田綱吉歇斯底里的吼著,里包恩沉麼了好一會,才開口:「不讓他們去,會死更多人。」


「雲雀學長、雨霏……請保重……里包恩。」


「恩?」


「霏霏知道這件事嗎?」想也知道,自己的親妹妹要去接死亡任務,自己能不瘋狂嗎?


「獄寺知道,我要他找時間告訴霏霏。」


「恩……」


____________飛機上__________


「吶、恭彌。」


「恩?」


「不覺得有些奇怪嗎?首領居然會主動讓我們兩出任務。」聽聞雲雀故意皺起了他那好看得眉,道:「你覺得不好?」順便臉靠近著雨霏的臉,這動作讓雨霏紅了臉:「才、才沒有!」看著可愛的未婚妻如此可愛的反應,雲雀輕笑了幾聲,「笑一個。」


「恩?哈、哈哈哈!恭、恭彌!停!停!你在騷我癢你就試試看!」看著在飛機上的兩人玩得如此開心,但是他們心中卻有一個相同的問題,『為什麼會主動派我們?』,當初不管是多難的任務,最多派雲雀跟六道骸,這兩個男人雖然強的要命,卻不懂得彼此合作,但雲雀夫妻可不同了(雨:喂!還沒結婚阿! 雲:有必要計較? 雨:就是有! 雲:亨。),雨霏這幾年的成長,不管是法術、或者近身戰都是數一數二的強,重點,不會內鬨。


想到這裡,兩人也不便多想了,雲雀這時突然開口:「雨霏。」


「恩?」


看著雲雀站起來,站到我的前方,向我單腳下跪,輕輕拉起我的手,我的手背吻了下去,並拿起一個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枚戒指:「回去嫁給我。」诶?什…什麼?!這……求婚?「你不願意?」


呵……嚇我一跳,我可是誰?柳雨霏阿,當然要吊人胃口阿!我微微一笑,收下了戒指:「這戒指我先收下,但我不戴上,給我點時間,回去給你答案。」雖然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不過他想應該是有希望,「恩,我等你。」他一說完,上前給了我一吻。


*  *  *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要這個吻,也不是我不專心,但是我覺得這架飛機有點奇怪,等等,這是什麼味道?!靠!汽油!我想也沒想這麼多了,拉了雲雀就踢破窗戶,我跳!我的天阿,好險我現在還是常常飛,不然1萬2千公尺耶,還不嚇死我,就在我們跳下去後,上空的飛突然引爆,整台飛機就像殞石一樣,我趕緊急速下降,否則我們也會遭殃。


「小卷。」


「卷~」雲刺蝟出現後,我們就坐著,慢慢的飛向敵人的基地,不過速度就像是火車一樣,「不覺的速度太慢了嗎?」


「這樣才有情調。」……你真的是雲雀恭彌嗎?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不過也晚上了,無所謂,我們慢慢走,反正我們不急,等等急著逃到地獄的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