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最近安很黏我,黏到我快抓狂

奇怪,我都不記得小樂會不會這樣..

仔細一想,突然悲從中來..

 

從有了安以後,我就不能抱小樂

明明他還是一個很需要擁抱的孩子

我們不小心的強迫他要獨立

小樂外公外婆為了讓我可以多休息

常常會接小樂回去玩

我樂的輕鬆….

但其實小樂一不在我身邊,我就會開始想念

 

因為要做月子,所以隻好把小樂送去幼稚園寄讀

明明他還是一個需要家人陪伴的小孩

沒有什麼適應期,就這樣被送去了

每次在哺乳室餵奶,都是看著小樂的相片..

有時還會捨不得到想哭

 

做完月子,實在沒法應付兩個.

因為我又很堅持要餵母奶

但我奶量不多,

為了追奶,所以隻好讓小樂繼續念

每天早上他都哭著說不要去,

我心好痛….好捨不得

但是如果我讓他留下來,

我想,我們三個都會很痛苦

就這樣讓他念了三四個月

 

可是..我錯了

現在如果再來一次

我就算累翻掉,也要讓小樂在身邊

明明就還是一個小BABY

我怎麼狠下心讓他自己去闖

我錯過了小樂他的那個階段

我好後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