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容易想東想西的人來說
常常看一些漫畫都會讓我馬上投入那種情境
尤其是最近退伍後在要去工作之前
看了將太的壽司更是常常淚流滿面
因為都會覺得別人的老爸都會對家庭對兒女相當照顧
那個把我射出來的垃圾卻隻是記得要跟我挖錢
將太的壽司裡面的每個母親卻是跟我的母親一樣
為了孩子犧牲很多...
確定有工作後租完房子就馬上騎去老媽的靈前跟她說~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要轉換腳色時沒有老媽...
小時候的我脾氣不好...
並非一個孝順的人...
但是在我高中畢業後要踏上去中山的前一個晚上
一樣是在客廳看電視
那個垃圾一樣的男人也不知道在跟我靠盃啥...
但是...我記得老媽對那垃圾說,囡仔丟咩離開阿,減貢幾句後謀?
我才知道我之前的態度有多麼不對
但是知道歸知道啦,退學還是他X的被退學了XD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they call me a man?
我隻知道在目前的人生實在走過太多的岔路了
所以在現在的每步路都要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才會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