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終於有題材可以寫囉!!!

話說昨天我去看老大的音樂劇演出

劇名叫beauty and beast(美女與野獸)

因為下雪還是有很多人去看musical!!!

整場爆滿門票賣光~不誇張的喔!!!

Beauty nd beast.JPG  

入場的門票!!!

art center in EPHS.JPG  

非常專業的舞台!!!老大是演fork(叉子)

看完這音樂劇之後,隻能說"awesome"!!!

大家都說可以媲美百老匯了~哈哈哈!!

而且隻花5美金~非常值得!!

..........................................................................................................................

星期日早上快8點被老叁敲門聲吵醒!!

老叁說~今天下午你要不要跟我去slide!!

睡夢中就說了一聲~OK!!!(又去睡回籠覺~)

snow  bord & me.JPG 

下午時整裝準備好要去附近的hill玩囉!!!

Chris.JPG  

老叁的準備姿勢!!!

play.JPG  

之後就滑到下面去囉!!!

圖片所看到的痕跡都是我和老叁的傑作!!!

當老叁滑下去時,就聽到他的哀嚎聲!!!(woowwwwwwwwwww~Emilyyyyyy!!! That's really funnnnnnnnnnn.)

之後我耳邊就一直聽到他的回聲!!!!

 

Me & Snow man.JPG  

我問老叁~你會不會做snow man!!

老叁說yap~that's easy!!!

完成品是縮小版的雪人~

house.JPG  

足足跟老叁玩了快2小時的滑闆!!!

他才甘願要回家~

這張是家裡外面街道上的雪景~

大家看到街道上都結冰了!!!

走路走到一半還會滑倒喔 ~~ 哈哈哈!

晚上去看了場電影"Twilight Saga"(在美國非常火喔!)

因為朋友熱情邀約就去了!!!但是明天老娘的counsler meeting也是要看這一部~

我是要看幾次阿~天阿!!!

最後~跟大家透露一下!!!

老娘我的thanksgiving要去Chicago快活4天~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Time: Nov 19 & 20

..........................................................................by pegg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