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至右分別是Company松尾、小倉奈奈、成瀨心美、麻美由真、笠木忍、小室友裏、安田裏央。)

「保證讓AV老玩家們感動落淚,對AV生手們更是難得一見的奇蹟...」儘管宣傳詞還是一如往常的誇張,不過對這次筆者要向各位介紹的企劃而言,以上這段口號可能是AV史上最實至名歸的一次。因為這可是聚集了多達四十間的AV片商,幾乎囊括AV業有史以來每一部話題大作的超大規模企劃呢。

(看看這個陣容,以單部作品的登場女優人數來說夠驚人吧!)

這個企劃名叫「AV30」。正如其名,它是為了紀念AV業界誕生三十周年而舉辦的特殊企劃。宗 旨是「將過去登場的夢幻傑作與最新的超人氣AV作結合」。以老牌製片商Alice Japan為首,擁有大量AV藝人的S1、專門發掘賣點獨特的女優的MAX-A、h.m.p等等,參與企劃的廠商個個都是大牌。而收錄的女優陣容亦相當驚 人,諸如元祖級單體女優竹下由佳裏(竹下ゆかり)、創造淫亂AV熱潮的豐丸(豊丸)、流浪女優的表率森下來未(森下くるみ)、目前當紅的業界大姐大吉澤明步(吉沢明歩)、橫跨電影演藝界的希志愛野(希志あいの)等等,跳脫片商侷限的同時也跨越了世代,規模之大可謂前所未見。 照片中是11月2日舉辦的記者會,與會成員除了知名性愛自拍監督Company松尾之外,還有小倉奈奈(小倉奈々)、成瀨心美(成瀬ここみ)、麻美由真(麻美ゆま)、笠木忍、小室友裏共五位超人氣女優站台。讓我們直接來聽聽幾位女優代表的與會感言吧!

笠木忍:「復出正好碰上AV業創立滿三十年,對我自己來說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我會儘量努力不輸給年輕人的。順帶一提,雖然大家都稱呼我為妹系女優,但我已經這把年紀囉,要當我哥哥的人至少得四十歲才行呢(笑)」

麻美由真:「正好在我出道滿七年的時候能參加這個企劃,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我很期待這部作品的發售,能為2012年的AV界揭開更光彩的序幕。為了不輸給大家我也會多多努力的!」

成瀨心美:「光是看開場影片我就已經寒毛直豎了。沒想到我能站上這三十周年紀念的舞台...。目前為止我也已經拍下六百張以上的作品,也曾經有過一年三百五十片的紀錄。希望能活用這段日子努力的成果,和業界一起迎接未來的六十周年、還有九十周年的紀念日。」

小倉奈奈:「我實在是太緊張了,因為周圍全部都是大前輩,害我一下子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我這輩子看過的第一部AV是爸爸私藏的外國片。像這樣的我竟然也能站在今天這個地方,在感到不可思議的同時,我也覺得十分高興。」

小室友裏: 「這個企劃讓我有機會回顧自己的青春時期,這讓我的心情像噴射機一樣上上下下。不過最後還是打起精神給這部作品下了標語。我出道於96年1月,引退於99 年底,正好處於AV界陷入泡沫破滅危機的這段時間。除了作品的風格、化裝方式不同之外,個人身為女優的心態也有了改變,相信這段期間的心境轉變是很值得觀 眾品味一番的。」 這部「AV30」預計將以共計8小時的長篇精選輯模式發售,上市日期訂於2012年1月7日。官方網站(http://www.av30.jp/)開放於2011年11月中旬,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去逛逛,或是密切注意本站上的進一步報導! 官方宣傳影片: 推薦影片:被乾姐姐和辣妹朋友欺負02被朋友的姐姐圍攻肉棒 by 偷人大師

av, 周年, 作品, 室友, 正好, company, 影片, 2012, 很值得, 出道, 超人, 四十, 三十, 官方, 30, 努力, 姐姐, 田裏, 偷人, 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