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開了家XX婚姻介紹所,開門大

吉,三天之內,免費為眾人登記材料,個人可

以為自己理想中的伴侶提出7個條件

消息傳到曉那邊去 . . . . . .

  帥哥無限定。)呵呵。


第一個登記人選是:宇宙霹靂無限帥,瞪你瞪

到迷死你的宇智波鼬


鼬(面無表情):什麼? 7個條件,我的話,

不用那麼多的


媒婆(兩眼放光):您隨便開口,就是現做,

我們也要給您弄一個滿意的人出來


鼬:1. 不要太愚蠢  , 具體點,就是見到我的時

候不要兩只眼睛呈心形,“啊~”的一聲就衝上

來要簽名


媒婆(流淚中):,結果我是第一個被排除的

人 , 下一個是什麼?


鼬:2. 意志要堅強 , 我們兩個對視的時候中了

月讀也能挺過來


媒婆開始冒冷汗:您對另一半也用月讀!?


鼬(翻寫輪眼):不可以嗎?


媒婆:可以,可以,弟弟可以,其他當然也可


鼬:3. 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追


媒婆:這個,放120個心啊 ~ 絕對沒有問題 , 您

丟個眼神,我可以自動追過來


鼬:倒貼的我不要


媒婆(再次受打擊,揮淚):這個,算第4個條

件嗎?


鼬:啊 ~ 不是 , 4. 外貌上,不能比我迷人,也

不能長得和鬼鮫一樣倒我胃口


媒婆:您對外貌的要求範圍還挺廣的,既然

倒胃口,那為什麼還和鬼鮫一起出門呢?


鼬(眼睛裡三顆勾玉開始轉動):. . . . . . . . . . . .  
媒婆:啊 ~ 下一個,下一個


鼬:5. 家裡要有很多人,最好是一個大家族


媒婆(好奇的):是不是想享受一下大家庭的

溫暖啊


鼬:不是,這樣,我測量自己的器量的時候才

過癮哪 . . . . . .


媒婆(臉開始僵硬):誰要是招了您做女婿


鼬:6. 要會泡茶做丸子


媒婆:要求這麼簡單,我也會啊 ~ 算了,我已

經被排除了. . . 那下一個呢?


鼬:7. 反應不能太迅速 , 要不然,我戳不到額

頭會很沒有成就感


媒婆(興奮的):一定有,一定有 , 有多少粉

絲洗乾淨了額頭等著您來戳啊 ~


鼬:7個到了,啊 ~還有一點補充


媒婆:沒關係,看在帥哥的份上,補充一萬條

都行


鼬:性別是女性


媒婆(黑線):他一定看過很多同人文



第二個人 : 鬼鮫


鬼鮫:鼬桑啥條件,我就啥條件

媒婆:你有他那個資本嗎?不做你生意了,壞

名聲


 ( 鬼鮫流出了憤怒的淚水,大浪鋪天蓋地,一

下子淹了婚介所媒婆好不容易從水里探出了

頭,順手把頭髮上纏著的螃蟹什么的拉掉 )


媒婆:好說,好說 , 鼬桑找啥你也找啥 ! 那我

給你們安排不同時間和地點的相親好嗎?


鬼鮫:那 . . .我和鼬桑一起行動,你給我們弄一


媒婆(看他沒有發大水的跡象)懶洋洋地:好

吧 . . . . . .


心說:你是不是想站在鼬的旁邊提高他相親的

成功率啊 . . . . . .



第三個 : 貴族氣質的小蠍蠍


媒婆:蠍大人,你有什麼要求


蠍:1. 不用太漂亮,但一定要溫柔,不能動不

動就揮拳頭


媒婆:哦 ~ 你的意思是像小櫻類型的靠邊站


蠍:2. 有溫暖的懷抱


媒婆:好啊 ~ 好啊 ~ 我就是啊~


蠍(斜眼看):3. 身材高挑


媒婆在一天受到三次打擊后終於頂不住:太傷

自尊了。你自己不是也不高么?


蠍 :(一動機關,卡卡兩聲一下子脖子升高了

20公分):誰說我不高的 !!!!

媒婆:. . . . . .  您說下一個吧?


蠍:4. 做什么都要快 , 我不喜歡等人


媒婆:你們曉裡平時肯定不讀書,不看現在世

界流行趨勢的,男人什麼都要等得 , 算了 . . . .

看你長這麼帥的份上 . . . . . .  下一個是什麼呢?

蠍:少囉嗦 ! 5. 懂得機械製造,毒理學,美術

製圖的優先考慮 !


媒婆:咦 ? 你不是在招工吧?


蠍:這樣才有共同語言


媒婆:哦,你果然是精神上的貴族 , 下面呢?


蠍(想了想):沒有了 ~


媒婆(提示):比如年齡什么的啊


蠍:無所謂的啊 ~ 反正我可以把她做成永恆的

傀儡


媒婆(惡寒):這個 . . .要是寫上去的話 . . .

蠍:你說什麼?


媒婆:沒有 ~ 沒有 ~ 您走好了 . . . . . .



第四個 : 迪達拉


迪達拉從大鳥跳下來 . . .

媒婆:您有什麼要求?


迪達拉:1. 有藝術感 ,  怎麼說呢,(拿出18

番)要有藝術 !


媒婆(汗):我說的是你未來的伴侶


迪達拉:哦 ~ 就是要有那種能吸引我的藝術

感 , 很有爆炸的感覺


媒婆:能不能舉例


迪達拉:那,就像我上次碰到九尾人柱力那

樣  恩


媒婆(瞳孔放大):原來你喜歡鳴人啊,不行

的呀 ! ! ! ! ! !


迪達拉(拿出了炸彈):我還沒說完呢 !


媒婆(趴地跪倒):大爺,我求求你了,行行

好吧,我這兒剛開張就沒了屋頂,經不起折騰

啊 !


迪達拉:幹啥 ! 無聊做幾個玩玩也不行嗎?


媒婆(長舒一口氣):原來是這樣 ,  那說說第2

個條件吧 ~


迪達拉:條件 2. 要有藝術感


媒婆(拼命克制住自己想要揍人的手):好 ~

還有呢 ~


迪達拉:3. 要懂藝術


媒婆(忍無可忍):你有完沒完啊 !  !  !


迪達拉:你這房子還有牆壁啊 ~   恩


媒婆(冒冷汗):啊 ~ 迪達拉大人,您接著


迪達拉:4. 沒有寫輪眼


媒婆:. . . . . . 絕對沒有問題 ! XD


迪達拉:5. 不要玩沙子 , 嫌髒


媒婆:你玩黏土就幹淨了啊 ~


突然醒悟,媒婆臉上有兩個巴掌:我什么也沒

說過 !


迪達拉:6. 要時刻以崇拜的眼光看我  恩


媒婆:哦 ~ 果然是藝術家呢 ~ 其他有沒有什麼

具體點的要求,比如外貌啊 ~ 身高啊 ~


迪達拉:藝術家怎能這麼俗呢?


媒婆 : 是 ! 是 ! 是 ! 那第7個條件是什麼 ?


迪達拉:恩 ~ 要長得配得上我


媒婆(忍笑):哦 ~ 好了 ~ 一定找讓你滿意

的 ~ 歡送 ! 歡送 !




第五個 : 


地上冒出了豬籠草 . . . . . .


媒婆:( 剛定的盆栽這麼快就到啦 ~ )


絕:我是來征婚的


媒婆(汗 . . .這個組織都是一群怪人):恩 ~ 絕

先生,我們開始吧 ~ 七個條件,你曉得吧 ~


絕:1. 要愛護植物,不亂踩花花草草


媒婆:啊 ~ 你是個環保主義者 ~ 好 ! 現在像你

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 . . . . .


絕:2. 家裡面水資源豐富


媒婆:您真是個實際的人 ( 和前面幾個比起來 )

絕:3. 有能力經常得到死屍


媒婆:其實 . . .如果你對BL有興趣的話,我覺

得鬼鮫和你蠻配的 ~


絕:我們能理解,雙重人格的通常都這樣的

經常另一個也要冒出來說話的


媒婆(擦汗):還好 . . .你們的脾氣真是好  ! 

第四個條件是什麼呢?


絕:4. 心理素質好 ,  比如我半夜回家的時候不

會大驚小怪


媒婆:哦 ~ (你那種不走正門的回家方式 . . .  )


絕:5. 心地淳樸,要耐得住寂寞 , 因為我由於

工作原因經常在外面


媒婆:你不是千里眼嗎?隨時回家看看就行了


絕:防不勝防啊 ~ 我們組織裡帥哥多


媒婆:像你這么坦率的人,真是少見 . . . . . .接

下來呢?


絕:6. 話不要太多,不喜歡插嘴


媒婆:哦 ~


絕 :  7. 不要旋渦臉


媒婆:放心,再怎麼長也長不成那樣 ~


絕(不相信):那為什麼我常看見那樣的人

呢?


媒婆(拍胸):我保証,絕對給你找好的 !



第五個,當當當當 ~ 接下來是曉這個組織老

大      零


媒婆(發現老大沒自己高,暗喜 ,  總算沒有

剛才那幾個的壓迫感了 ) : 老大先生,您隨便說

吧 ~


零:1. 我是老大,所以剛才他們幾個說的條件

我都要


媒婆:那些條件如果都放一個人身上效果會非

常驚人的呀 !


零:誰說我只要一個的


媒婆:果然是老大,那麼說說條件看 ~


零:我要娶就娶九個 , 老大九尾 , 老二八尾,

依次類推 . . . . . . 最後是一尾 ~


媒婆(青筋):你這個戀獸癖,限制級的我們

不搞的 , 關門 ! ! ! ! ! !


零:. . . . . .

零的身後出現了幾條身影 . . . . . .


天崩地裂 . 水鮫彈 . 天照 . 爆炸的藝術 . 傀儡

秘術 . . . . . .




媒婆就這樣口吐白沫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