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一次參加學校的海報

去年我也有做

主題-5部藥物原則

得到了佳作

沒想到還有佳作

我覺得我做的不怎樣

不過得名當然還是高興呀

這學期還再畫一次

主題:麻的的防治

這主題我想了好久唷

都不知從何下手

可是禮拜2就要交了耶

怎麼辦~!

其實這根本不是我的工作

是衛保的工作

只是衛保這學期從未現身過

太悲慘了

要不然我來做好了

反正做了也是我的^ ^

於是我接下了

花了一天多

差了好多資料

決定用

5大標題

還是沿用上次作風

5張圖+1張大圖

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抱持雙手清潔~勤洗手~!



疑似麻疹症狀~請立即就醫~!



出疹期~多吃易消化營養食物~!



注射麻疹預防針~!



最後在加一張甜心吉出拳XD



我覺我這張畫的滿可愛的

我自己很喜歡

麻疹 Get Out~!

超可愛的

接下來把字剪一剪

剪原真的超累的ˊˇˋ

撿到手痛痛..> <..

整體完成

上半



下半部



終於趕工完成了

哈哈~!感覺做的沒比上次好

今天可順利交出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