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湛藍的海水之中,有一座水羽殿,那裡站著兩位女性,一位衣服端莊隆重,看似是一位重要的人,而另一名是下屬,下屬正在恭敬的跟那名女子說話。「主人,柳雨霏跟雲雀恭彌已經投胎了。」那被喚為主人的人聽了下人的話後,點了點頭,「恩,那就好,靈,來看看吧,他們的命運,與他們的約定,是否會重疊。」靈聽了覺得奇怪,便問了問千羽:「主人,您不幫助他們?」

 

千羽聽了聽,無奈的苦笑著,「我是認為我幫的不夠多,但因為上次孟婆湯事件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幫他們了。」靈一聽臉色大變:「主人?!難道……您?!」看著靈好像懂了她的作為,千羽笑了笑:「我將他們的孟婆湯變質,就是變淡了。」

 

「所以……

 

「他們一定會想起來,我這麼做,上面的沒有給我受刑就很好了,我倒是覺得這次只是把我力量沒收、罰我關禁閉,這成罰也太輕了吧?」主人,懲罰輕不好嗎?靈無言的想。

 

「不過……他們到是跑了出去阿……呵。」千羽的喃喃被靈聽到了,他們?誰?她想了想,诶?雪露、緹、寒呢?不會是他們……「靈,你真厲害,一下就猜到了阿。」還真的阿!

 

*  *  *

 

夜晚時分,有一位女子似乎做夢了,他在夢裡聽到了一些聲音,〝約定好了一定要來找我……為我……只能為……〞,「哇阿!」那名女子從夢裡驚醒了,還不時冒著冷汗,「什什麼約定……?」他用手摀住著自己好看既神祕的紫眼,不時的回想,卻怎麼也想不出頭緒,這時傳來了敲門聲,「進來。」

 

走進一名女孩,那女孩恭敬的說:「小姐,您做噩夢了嗎?沒事吧?」眼神中透露著關心,我看了看連忙說沒事,「翎玥,我沒事,不用擔心,還有,別給爸媽知道,不然……」我恐嚇,而翎玥聽到了馬上說了一句『剛剛的事我忘了』就馬上跑走了。

 

在同一時間,在某個豪宅裡,似乎也有一位男孩被夢驚醒,同樣的夢到了同樣的夢,他是誰?

 

早晨,剛一起床去吃早餐就看到了滿桌的食物,女孩慢慢開口:「媽,我們三人最好吃的了這麼多的東西!」

 

媽媽聽完馬上就說:「雨霏,這你就不懂了,你們今天開學,要吃的飽飽的,這樣才有力氣上學!也才不會被別人欺負!」我說……他們欺負我不被我打的半死不活就該跟我下跪感謝了……

 

「媽……

 

「恩?」

 

「明天才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