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累喔!!

今天去了書展,

特別是二館的動漫館最多人。

(不過比去年少一點點)

早上的人潮多到爆炸,

除了擁擠之外還是擁擠;

來到這邊還真像打仗一樣,

周邊幾乎都要用搶的!

而且較著名的動漫出版社,

排隊還排到外都快繞了四分之一的二館了!

嗯……

照慣例,

今年還是幫好多人買周邊,

(幹嘛不自己去啊!?)

排隊時也夾在兩個可怕的宅男之中,

被四個超長的萌少女抱枕打來打去~~

(並且還被標準宅男的汗臭味薰到快掛掉)

呆呆的西瓜皮頭,

加上鏡片厚重的粗框眼鏡

(還清一色黑的喔!!)

這是每年在動漫相關展覽都必看到的造型!

神奇吧。

抬頭一看,

需多動漫大紙袋都被高舉捧在手上,

(很寶貝呢,想當傳家寶= =+)

一個隨行同學說買那個紙袋都不會拿來用還買幹嘛,

我也不知道,

(我多少同意他的說法)

託我買的人就是喜歡,

我自己也有買一兩個,

但是至少我會拿來用。

自從上高三那年起,

從來都沒有逛街逛到這麼累呢!

2011.02.10.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