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過,衣樹

芬敷

威光

彌布的,地方

 

後來,有人說未經你參與的

創造

都不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我相信我參與了

生命的創造猶如我去過的地方,瞧!

 

衣樹芬敷,威光彌布

這兒是客棧,是望景的所在

有人

以如是尊重,如是方便示現無量化身

或現其身,獨一無侶

有人

如我,如雲,衣樹芬敷,威光而彌布

 

我相信我參與了

生命的創造猶如我去過的地方,瞧!

我瞧見自己無量

化身

或現其身,獨一

無侶

 

這兒是客棧,也是望景的

所在,衣樹芬敷威光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