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 

愛情廢墟 / 伴娘


這樣的夜,晴朗無雲的天空,子夜潔白的月光透過布簾半掩的窗戶,斜睨的照見房間的角落。在幽靜柔和的氣氛裡,小康早已不需要什麼浪漫的燈光了。今晚席夢思名床仍然少不了美女的陪伴。
雅屏是文大舞蹈系四年級生,認識小康是最近的事,卻深深為小康俊逸的外表和體貼幽默的個性著迷。
這時兩人正裸著身子躺在床上。
「雅屏,妳明天早上不是有課?」小康似乎是忽然想到的說。
「沒有啊!我明天下午才有課。」雅屏想了一下又說。「你是在趕我走嗎?」
「我怎會趕妳走,妳還不了解我是愛妳的嗎?」
「是嗎?如果我們不曾相識那該多好。我沒把握你能愛我多久。我想從明天起我們就不要在一起了。」雅屏雙眼釘著天花板像是喃喃自語的說了起來。「我不喜歡這個樣子。這種沒有明天的愛,感覺糟透了。我真的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每次在一起,我就很痛苦。」
「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不相信我對妳的愛呢!」
「相信,相信那是沒有結局的愛。」
小康皺著眉頭,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要回家了,已經答應了小卉明天早上一起去試婚紗,你不是也要去嗎?以後你都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我不會回你的。」雅屏說著也起身開始穿上衣服。
小康:「妳也要去?」
雅屏:「你不知道小卉找我當伴娘嗎?」

 

 

 

 

 

圖片/ 電腦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