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人物崩

內容短

+10

本篇為ALL 59

===============

(二)

『喔呀喔呀,真是有趣的東西呢。』六道骸饒富興味地對著吸取他們三人的血液後,由"人偶"變成"人類"的銀髮青年。

聞言,銀髮青年用祖母綠色的眼睛直直地看向他,形狀優美的嘴角勾起一抹冷淡的弧度,諷:『你也不賴啊,能夠控制的六道能力的惡鬼。』

這一句話讓在場的三人全都愣住了,從來沒有人能夠就這樣一眼看穿他人的能力,眼前的這個銀髮青年,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

『哇喔,看來你也許可以給我一點樂趣喔?』雲雀第一反應過來,雙手握緊雙拐直直就往銀髮青年衝了過去,一揮一拐招式凌厲!

銀髮青年動作迅速且輕巧地閃過雲雀的攻勢,在一個翻身閃躲的同時,說:『勸你不要跟我打,因為你贏不了我的。』

雲雀瞇了瞇細長的鳳眼,面無表情的臉上勾起嗜血的微笑:『很敢說嘛,草食動物。』

同時,銀髮青年手中竟憑空出現了一條細長的鞭子,很快就拉開與雲雀的近身戰,鞭長一揮,正好纏死雲雀手中的柺子,微笑:『那是因為,我擁有你們三個人的能力,所以你們是打不過我的。』

六道骸原本只是在旁邊看好戲,聽到銀髮青年的話以後,臉上笑容收緊,手上三叉戟也直直往青年砍去,但不知何時他周身竟出現了藤蔓,纏住他的四肢並高高掛起,六道骸先是一愣,然後微笑:『クフフフ,沒想到還有人能對我使用幻覺呢?』語畢,藤蔓憑空消失,六道骸順勢跳了下來並停止攻勢。

『你也要試嗎?』銀髮青年對著迪諾露出挑釁的微笑,說。

『PASS,看到你的招式我就知道了。』迪諾露出傷腦筋的微笑,他不像骸跟雲雀那樣好戰,但實力也不容小覷,眼前的人竟然第一次就能使用他的絕招,這讓他不相信青年說的也不行。

聞言,青年手上的武器通通消失了,好整以暇地說:『我的名字是"獄寺隼人",從今天開始請多指教了。』

 

 

 

============

史上最強的人偶-獄寺隼人豋場!

然後寫完以後我覺得我接下來會卡死在這邊(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