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那裡來的紅頭怪物?''

''你看每次''阿宏之聲''出事情都是他的救護車幫忙''

 

''天才櫻木花道哈哈~''

為什麼一大早新聞部辦公室咖啡包都省了?

櫻木笑的實在像超級大鬧鐘

 

''ㄟ櫻木早上精神可真好''花形拍拍櫻木的肩膀

''早阿''戴眼鏡的''哈哈''花形突然臉色不好,難道花形的特徵~只有眼鏡

''ㄟ,花形你臉色好難看''

''戴眼鏡的他很高興啦!!後補的''藤真臉色跟著差

(都已經高中畢業不知多少年還在叫這個綽號)

(我打籃球可以選手兼教練打架也可以~!!)

頓時辦公室氣氛熱滾滾

但是形象~花形透!!藤真健司!!

 

''櫻木,你今天消防隊排早班''

''沒有我準備下班!哈哈~''

''你家人都在北海道,你什麼時候回去?''

''戴眼鏡的,我明天要去教CPR就回去''

又聽到自己的綽號,花形咖啡又噴出來

''哈哈''

''等等,花形經理,我記得你CPR應該要重新認證''

''等我一下''

花形番出證件,的確自己CPR證件一年到期,要再認證

''明天來上我的課,電視臺二樓記得呦!!戴眼鏡的哈哈''

花形臉色又難看了

藤真看花形的表情時好時壞,聳聳肩!!

''上班啦!!大小姐!!大少爺''資深媒體人藤真健司

 

花形突然想起自己要升大二時

櫻木每天來家裡陪自己念書,而且居然還辭去湘北籃球隊的職務

花形最記得有一次

櫻木說

國中叫救護車,因為自己當小混混惡名昭彰,差點讓自己親人沒有即時送醫~

''我不像戴眼鏡那麼會讀書,但是我想高中畢業 ,想要開救護車這的樣子,不會讀書也可以救人''

就是這樣,花形才下決心幫櫻木補習

只是沒想到,櫻木其實不是不會讀書,只是他熱愛生命心,從不輸人

 

''昨天晚上,總理表揚今年優秀消防救護人員''

開始撥晨間新聞

''天才櫻木花道!!哈哈''

今天早上,全日本都知道,這個大好人''天才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