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的笑容、戲劇化的眼淚


不完整或過度的情緒表達 

紊亂而焦躁的思緒


即使知道怎麼分辨
我卻已經不是我了

夢境不斷複寫
再改寫
變相的文字操弄
以畫面鏡頭洗腦

屬於和不屬於之間
決定和改變之間
已經模糊

我將我的一部分埋葬
在夢境
在記憶深處
在否認的言詞裡

只有在失去一切聲音和影像後

才換得一口氣
寧靜的自白

我不是我
我只是我

除了祢
沒有人認識

甚至 沒有人記得

然而我的誠懇
隨後就拋到空氣與空氣之間的迴盪

說的話
重要被淡化
謊言卻被放大

然後我說
我沒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