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西元2011年,4月──

 

東苑學園是座落於京都的西洋式建築,現有十萬二千六百位學生,是小學部至大學部一貫制的學校,由於是名門私立學校故來這裡唸書的學生大有來頭,當然也有因成績不佳而被留級的學生,但大部份的教師對這批學生沒輒,因此這群學生也越來越囂張。

 

校門口一如往常擠滿了女學生,她們手上各式花束與禮盒似乎在等待某人到來。

 

兩部轎車快速奔馳過美麗的綠色大道上,一台為黑色保時捷GT,另一台則是銀色法拉利,只見銀色法拉利追過黑色保時捷先行進入學校。

 

「來了來了,他們終於來了!」

 

銀色法拉利被主人用手煞車停了下來,女學生在主人還沒下車前就蜂擁而至將車子整個包圍起來。

 

「學長,這是要送給你的。」

 

整個學校內的停車場頓時被人潮蓋住,為了只是和車子的主人與他的朋友「共享午餐」,車門打開後走出了銀髮青年與淡綠色髮青年,看著這群女學生銀髮青年的眉頭又皺的更深。

 

「嘖,一大早就把停車場搞的活像在菜市場。」

 

聽到銀髮青年的抱怨的淡綠色髮青年,說道:「呵呵……如果你覺得麻煩,那大可不要開車來學校呀。」

 

「哼,那你是要自己走路來學校嗎?我是沒任何意見。」銀髮青年瞪向這個每天搭他便車來的淡綠色髮青年。

 

淡綠色髮青年搖搖頭邊接收女學生的禮物,說道:「要是用走的到學校太陽就下山了。」

 

叭叭──黑色保時捷GT的主人不耐煩的按了兩聲喇叭,所有女學生不悅轉頭看向那台車子。

 

「又是那個女人。」

 

「對呀,每次都這樣,真煩人耶,沒看到我們在忙嗎?」

 

淡綠色頭髮青年依舊對女學生們微笑,說道:「妳們讓開路吧,這樣她才好停車。」

 

「是……」

 

女學生們的眼睛瞬間變成心形的主動讓開路,黑色保時捷開到停車場最偏僻的位置後停下,從車內走出來的是個身穿黑色衣服卻有一頭顯眼紅色長髮的少女。

 

「依蝶舞同學,早安。」

 

名喚依蝶舞的少女冷冷看了淡綠色頭髮的青年一眼,什麼話也沒說走過他面前往行政大樓而去,女學生們對於依蝶舞如此這般無視人的態度感到不滿。

 

「那女人真討厭,學長向她打招呼她居然理都不理。」

 

「就是呀,學長幹嘛要和那個女人打招呼。」

 

聽到女學生們的竊竊私語的依蝶舞停下腳步,回頭用冰冷眼神直視她們,女學生害怕的不敢再說,隨後依蝶舞又轉頭繼續往大樓走去。

 

銀髮青年早已滿臉的不耐煩,說道:「如果你還要收東西就慢慢收,我要走了!」

 

「別這樣嘛,等等我啊。」

 

銀髮青年仍是眼神冰冷,他抓了淡綠色頭髮青年的手跑離停車場。

 

「啊,學長走了,快點!」

 

女學生們也快速的跑向高中部三年A班教室。

 

高中部二年C班教室內導師已經拿著點名簿來到講台上開始點名,就在他點到一半時,教室門被一個人打開,她正是黑色保時捷GT的女主人──依蝶舞。

 

「依蝶舞同學,妳知不知道妳已經遲到五分鐘!」

 

依蝶舞完全無視導師的斥責走向自己的坐位,導師對依蝶舞儼然目中無人的態度感到憤怒,說道:

 

「老師在跟妳說話,妳是沒聽見嗎?回答我的問題!」

 

依蝶舞看向導師並坐了下來,問道:「你是新來的?」

 

「妳這是什麼態度,給我站起來!」導師緊握著藤條準備要教訓眼前這個目中無人的女學生。

 

依蝶舞仍坐在位子上一臉還不在乎,說道:「我八點整進學校,這樣算遲到嗎?」

 

「要進教室才算,還有我叫妳站起來妳是沒聽到嗎!?」

 

依蝶舞將雙手撐在桌子上看著導師,說道:「我回答了你的問題,現在換你回答我的問題,難道沒有人跟你說不回答別人的問題是沒禮貌的行為嗎?」

 

「妳……跟我到學務處。」

 

「叫我去就去,那我算什麼?」依蝶舞壓根不想理眼前的老師。

 

「可惡,現在就跟我去!」導師生氣的抓住依蝶舞的右腕。

 

依蝶舞輕笑一聲後便將右手反轉把導師的手抓住並輕輕的一轉,說道:「老師,現在還想要我跟著你去學務處嗎?」

 

「啊、好痛……放開、我、我的手快斷了……」

 

「會痛?那你想不想嘗嘗手斷掉的滋味呀?」依蝶舞的力道又加重一分。

 

導師的臉色整個發白又痛苦的看著依蝶舞苦苦哀求,說道:「不、不要,求妳……求妳放開我,我不帶妳去學務處,我不帶妳去學務處就是了。」

 

「要我放開你可以呀,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馬上就放開你。」

 

「什、什麼問題?」

 

依蝶舞唸出一段十分流利的法文,班上的同學聽到這段法文後就知道他們又要換導師了。

 

「妳、妳剛才說什麼……我、我聽不懂……」

 

「不懂?連學生的問題都無法回答還有資格當老師?你該回家了。」

 

喀啦──

 

位於行政大樓一樓的學務處內,學務主任看著救護車將新老師送走不禁大聲嘆氣。

 

「唉,又來了。」

 

淡綠色髮青年悠閒的喝著茶,說道:「主任,你難道沒有給那位老師說過二年C班有個特別女學生的事?」

 

「有啊,我特地把手冊拿給他叫他一定要看,可是他連看都沒看。」

 

銀髮青年擦拭著新買的武士刀,說道:「那就不能怪任何人了,是他自己不看的。」

 

「這是第幾個了?」學務主任翻開一大疊資料,並按著自己發痛的額頭。

 

淡綠色頭髮青年邊打鍵盤邊喝著茶,說道:「開學以來這是第十三個了。」

 

「喔,那麼這學期終於打破新記錄了呢。」銀髮青年帶著諷刺的口氣說道。

 

「是呀,一年級上學期一個月就換了十五位老師,下學期一個月換了二十位老師,這次才三個星期就換十三位老師,果然是破記錄了呢。」

 

聽著淡綠色髮青年的話後學務主任頭反而更痛了,說道:「唉,你們身為學生會的成員好歹也想想辦法呀,不然再這樣下去二年A班就沒救了。」

 

「主任,這不是我們學生會該做的事。」

 

「我知道,但我是真的沒有辦法了。」學務主任無奈的再度按著發痛的額頭。

 

此時一直沒出聲的風紀股長突然開口,說道:「會長,說不定……有個人可以勝任二年C班的導師工作。」

 

「你說的是那個人嗎?但他不一定會來擔任導師工作。」

 

「你們說的那個人,到底是誰呀?」學務主任好像從學生會成員口中得知一線希望。

 

「秘密。」

 

學務主任聽到淡綠色頭髮的青年這麼說微微一愣,說道:「拜託你們別再賣關子了,只要他願意來的話我可以和教務主任協商給他高薪。」

 

「不是薪水高不高的問題,而是那個人有沒有意願擔老師的問題。」銀髮青年將武士刀收回刀鞘,「據我們所知他不是愛錢的人,所以我想薪水再高也請不動他,除非在特殊情況下他才會來吧。」

 

擔任風紀股長的黑髮青年手握著長劍,說道:「是呀是呀,況且那位特殊的女學生不能被開除,誰叫她是被我國高等教育部、司法部、外交官以及法國高等教育部、司法部、外交官與高級官員撐腰,再加上她本身IQ200的天才頭腦早就不知道拿了多少個碩士與博士學位。」

 

「像她這樣聰明的女孩,為什麼會來我們學校的高中部就讀?實在搞不懂……」學務主任頭皮又是一陣發麻。

 

「很簡單啊,主任,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容易就想通了嘛。」黑髮青年說道。

 

「什麼意思?」

 

「因.為.她.高.興。」

 

※  ※  ※  ※  ※  ※

 

依蝶舞獨自一人在陽台上打著筆記型電腦,正在看有沒有任何一個很好的「工作」,查著各個獵物與報酬資金的她注意到有三個視線便關上筆記型電腦。

 

「出來吧,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何必鬼鬼祟祟的。」

 

三個人立刻從高大的樹上跳下來,他們之中有兩人早上和依蝶舞見過面,另一個則是學生會的風紀股長。

 

「嗨,依蝶舞同學。」黑髮青年用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向依蝶舞打招呼。

 

依蝶舞不帶溫度的雙眼掃過三人,說道:「原來是你們三個,有什麼事嗎?」

 

「我們只是剛好路過此地。」黑髮青年笑著回答依蝶舞的問題。

 

依蝶舞挑起眉毛看向有著淡綠色頭髮的青年,說道:「是嗎?會長,我在這裡跟你聲明一下,下次再敢隨便查我的資料,那麼電腦病毒可就沒這麼好解囉。」

 

「哎呀,想不到被妳發現啦?」居然猜的到是他利用駭客程式入侵她的電腦,這女人還真是難搞。──有著淡綠色頭髮的青年心想著。

 

銀髮青年面無表情的看向他的朋友,說道:「哈,看來咱們的學生會長踢到鐵板了呢。」

 

「你們這三位應該不是剛好路過此地,有什麼事就直接大方的說出來,別給我拐彎抹角。」依蝶舞冷冷看著眼前在東苑學園中被稱為「少女殺手三人組」的三人。

 

「不要這麼無情嘛,我們只是來關心妳而已呀。」擔任學生會風紀股長的黑髮青年笑道。

 

東苑學園中無論是老師、教官或是學生,只要是女性看見他們三人都沒有一位不被著迷的,但唯獨只有眼前這名叫依蝶舞的少女對他們三人完全無視,好像從來沒有他們三人存在一樣。

 

「關心?與其關心我還不如快點關心二年C班的下一任導師人選吧。」

 

淡綠色頭髮青年看著依蝶舞,說道:「奇怪了,全校所有的女性都對我們十分著迷,為什麼只有妳無動於衷?難道妳不想知道我們三人的背景與來歷嗎?」

 

「臥江子,十八歲,東苑學園現任學生會會長兼財經顧問,其名下有一棟美式別墅與一台原先是紅色的法拉利跑車,後來因為你本人喜歡綠色而將其烤漆改成綠色,同時還兼職十三個大集團的財經顧問,每個集團都有屬於你百分之十的股分,這也是你的金錢來源。」

 

黑髮青年聽到後搖搖頭,說道:「嘖嘖嘖……居然對臥江子的背景會這麼清楚。」

 

「洛子商,十八歲,東苑學園現任學生會風紀股長兼校長秘書,名下一棟中式別墅與一台黑色法拉利跑車,同時兼職十三個集團的外交官,只要每一份與國外的和合約書必定都是你出面來談,每次談的生意沒有一次失敗過。每個集團自已佔有百分之十的股份,這是你的金錢來源。」

 

銀髮青年看著臥江子與洛子商,說道:「喔,這下你們都踢到鐵板了。」

 

「銀狐,十八歲,東苑學園現任副會長兼校長保鑣,名下一棟歐式別墅與一台銀色法拉利跑車,同時兼職十三個集團的保鑣,私下喜愛收藏各式各樣的刀劍,從中國古代的劍刀到日本古代的劍刀每一樣都有,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你那冷酷的語言及個性,這樣還需要我了解什麼?」

 

依蝶舞一字不漏的說出三人的背景,讓在場的臥江子等人不禁佩服依蝶舞超強的記憶力。

 

「妳只說出我們的背景,又沒有多了解我們是怎樣的人。」洛子商仍不死心的說道。

 

「那種事我沒興趣,還有你們若想待在這裡就繼續待著,我有事先離開了。」依蝶舞轉身跳下陽台。

 

銀狐看著已經不見人影的草地,說道:「這麼高跳下去都沒事,看來她也有很深的功夫底子。」

 

「銀狐,難得出現一個對你的外表無動於衷又有實力的女人,你對她感興趣了對吧?」洛子商怎麼不知銀狐心裡在想什麼。

 

銀狐冷冷看向洛子商一眼,說道:「你別說我,她不是也對你的外表加上無賴的個性無動於衷,想必你也很想征服她。」

 

「什麼無賴,真沒禮貌,我這叫雅痞,雅痞懂嗎?」洛子商怕銀狐聽不清楚還特地強調第二次。

 

臥江子彷彿沒聽見銀狐與洛子商的鬥嘴,說道:「嗯,真厲害,沒想到她可以把我們的背景記的清清楚楚,真不愧是IQ200的天才少女記憶力果然厲害,我有點想知道她的背景和來歷了……」

 

※  ※  ※  ※  ※  ※

 

「那麼我們就在老地方見面,不見不散。」白髮男子說完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回應就掛斷電話。

 

紫髮男子邊看著報紙邊喝著熱茶,說道:「你真的要找他一試?」

 

「當然,他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人,除了武術與運動外,連頭腦也是一級棒。」

 

「你不怕他不答應?」

 

白髮男子坐在沙發上拿起放在一旁的雜誌來看,說道:「不用擔心,他一定會答應的。」

 

「我看十之八九是你逼他的吧?」紫髮男子放下報紙拿點心放進嘴巴。

 

「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逼人的人嗎?」

 

是很像!──紫髮男子只有想著沒有說出來。

 

「放心放心,我從來不讓他做勉強不來的事,好友你就不用擔心了。」

 

就是有你這個朋友我才會擔心。──紫髮男一臉默然的想著。

 

※  ※  ※  ※  ※  ※

 

男子手拿著電話嘴角微微上揚,說道:「他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在健身房做運動的男子留著一頭略帶灰色的藍色長髮,右眼上有著一道紅色傷痕,似乎是多年前留下來的,而他那張不失英俊的臉龐也成為眾女性想「共享午餐」的對象,對於四面八方的視線感到不自在的男子急忙轉身離開健身房。

 

男人在海道公路上慢慢開車並欣賞美景時,一台黑色保時捷快速在公路上奔馳沒有注意到對面來車的男子竟然把車子開在中央線上,依蝶舞見狀在左彎道用甩尾方式過彎。

 

此時注意到對面的黑色保時捷的男人快速將車子往內線開,在兩部車之間僅差一公分就會擦撞到。

 

開車的男人跳漏一拍,但對方卻抓出漂亮的距離讓兩台車都能平安開過,男人在過彎後拉了煞車轉頭看,那台黑色保時捷早已不見蹤影。

 

「嗯,開車技術還不錯。」男人一陣讚賞後就離開了。

 

是夜,在空無一人的港口傳來一陣吵鬧聲。

 

「快追,她在那裡!」

 

一群拿著刀與槍的黑衣男人正在追趕一名黑衣少女,依蝶舞快速跑向大馬路時看見一台紅色敞蓬跑車,車子的主人見到依蝶舞急忙煞車才沒撞到對方,而依蝶舞正看著車內的男人。

 

「快呀,別讓她跑了!」

 

依蝶舞聽到後面的人快追到了想也不想的跳進敞蓬跑車的副座,男人先是一愣的看了依蝶舞一眼,之後又聽到後方傳來的聲音,男人什麼話也沒問直接按下油門離去。

 

「該死,差一點就抓到那個女人了!」男人氣的看著已經開遠的跑車,「傳令下去,要是看到那女人就活抓,如果活抓不到也要見到屍體!!」

 

「是!」

 

紅色敞蓬跑車行駛在大馬路上,一路上兩人一語不發,依蝶舞的頭髮被風吹著並散發出一股香氣,讓男人不得不注意她。

 

「紅綠燈左轉、右轉、右轉、左轉,停車。」

 

坐在駕駛座的男人聽到了微微笑了一下就照她的意思開,沒多久就到女孩所說的地點,伊蝶舞什麼話也沒說的就下車離去,目送女孩離開的男人正準備發車時發現副駕駛座上留有一條銀色手鍊。

 

「嗯,這條鍊子的樣式好特別……」男人拿起了手鍊想要叫住女孩卻已經不見她的人影。

 

鈴鈴鈴───手機電話再度響起,但只響三聲就停止了,男人知道對方已經等的不耐煩,便發動車子前往與對方約定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