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PPS時....看到無頭騎士弟25集

害我好開心....之前是做到24....

爲什摸突然冒出25呢? = ˇ =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集我好愛 > ˇ <

臨也的妹妹這集也出現了.....名子....=口=" 我忘了

重點就是又再次看見臨也跟小靜  好開心> ˇ < /

而且這集小靜的弟弟在錄電視節目

標題是NO.1情侶

在池袋找出NO.1情侶

那個很愛看漫畫的女生<<忘記她名子了=口="

還說  最速配情侶應該是臨也跟小靜

這句我好愛.....=ˇ=

臨也妹妹也說...如果你想要哥哥送給你也沒關西...

傲傲傲~~~~~這句好讚喔!!!!!

對了...臨也妹妹有兩個...好像也是百合  好讚=ˇ=

臨也跟小靜在池袋又打起來了....

彆紐的一對...真是的= ˇ = "

.........................................................

至於正臣跟帝人......不強求押

都各自有女朋友啦~~~~~

原配我不想破壞.....這樣才是同人嘛!!!!=ˇ=

是不是....我沒看過小說

不知道原來是不是也是這樣設定.....

我有小靜跟臨也就好了=ˇ=

他們就已經很有趣了=ˇ=

哈哈哈ˇ

.......................................................

25集忽然跑出來....是不是代表有第二季?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