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人:保護拉麵!捍衛拉麵! 
小櫻:我不會就這樣掛了吧? 

內心:要死也要和佐助死在一起!! 
佐助:…………………………沒啥好怕…我會忍! (其實心裡怕得要死還自我催眠…) 

鹿丸:還要跑到空地去啊…真麻煩耶…(繼續躺) 
卡卡西:(此人正在單手攀巖)我的天啊…在我死之前,請上帝再讓我看一眼親熱天堂吧! 
阿凱:小李~~~地震了~~~該怎麼辦呢~~~~ 

小李:是!老師!逃到空地! 

阿凱:很好~~~我現在說的全部記下來~~~ 

小李:是!老師! 

阿凱:第一點~~~~ 

小李:是!老師! 
寧次:讓我用白眼看穿地殼震動模式吧!!(白眼) 
雛田:寧次哥...那個...你想太多了…不可能看到的…(實話) 
寧次:...(打擊) 
井野:佐助!!快來這裡躲啊!! 
自來也:把地震也加入劇情好了…然後這樣~這樣~嘿嘿嘿~~~ (露出詭異的笑容)
綱手:地震!怕什麼? 

靜音:大人…你還是躲到桌子底下吧…你的腳明明就軟了… 
大蛇丸:老天爺生啥氣啊?我都沒生氣了…(事事不如意) 

兜:大人…地震是板塊運動…跟天無關… 

大蛇丸:(快氣死了…)╬ 
伊魯卡:不知道鳴人怎麼樣了?他有沒有躲到桌子底下? 逃到戶外?……阿!我好擔心!(碰!頭撞到桌子…) 
紅豆:地震?不!等等!今天還沒吃丸子配紅豆湯!那必須是我的最後一餐!! 
牙 : 赤丸快 ! 到這裡來 ! !
志乃 : ...(被蟲載著先走了...)
第三代火影 : (撫摸水晶球)...
祭:遇到突然的變故,要抱著擔心害怕的人,讓他們知道有人在守護他們‧‧‧好吧,去找鳴人和小櫻。{結果被當成變態}

丁次:阿!地震,洋芋片帶著一起逃。

八尾人柱力:噢 地震來了怎麼辦 當然是 快點逃命快逃命 可是我  不想逃 根本就 不可怕 根本只是 地面輕輕晃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