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奈何橋前,有一名女子正在跟孟婆吵架,我們來聽聽他們在吵什麼吧。

 

「我能不喝嗎?」那名女子說著說著皺起了眉,而孟婆聽了這話明顯的不高興了:「小丫頭,你一定要喝,來、阿——」就看孟婆要餵那名女子,而那名女子馬上跳開,全力掙扎:「不要!我看過那些人喝,他們顯然的很不爽,一定是孟婆湯太難喝了!」

 

「怎怎麼會呢?很好喝呢。」

 

「哦?是嗎?那你喝喝看阿!」

 

「不喝是吧?那把你抓去當水神喔!水神很慘喔!」孟婆威脅著。

 

亨!想威脅我?門都沒有,而且千羽明明就很閒,「哪有!千羽明明就很閒。」孟婆聽了我的話好奇的問:「你認識他?」

 

「他是我師父。」

 

……快喝。」

 

「那給我自己加料。」

 

「當你自助餐阿!快喝!」無可奈何,我拿起一碗孟婆湯,白色的,很漂亮的顏色,雖然我的雪屬性火焰比較漂亮……呸!扯到哪了,雖然那湯是白色的,但是仔細一聞,靠!這是放了幾百年的阿?!臭死了!這一定會喝出問題!(芊:問題大多了,問題大到都可以忘記前是的記憶。

 

「我真的不想喝這怪怪的湯啦……」我委屈的看著孟婆,她奶奶的祖宗十八代不鳥我,「快喝!」看著白色的液體,我搖了搖碗,這好像白色的油漆阿……越看越久,我突然來了一陣噁心,好想吐阿…………我不想喝啦…………救我恭彌……去咬殺她啦……嗚嗚……(雲&霏:誰在叫我?

 

突然尖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柳雨霏。」我一轉頭:「幹嘛?嗚!你!」孟婆就這麼把整碗孟婆湯全都塞進我嘴裡,我趕緊吐出來:「靠!好難喝阿!你給我喝水溝水阿!」嗚……我還是喝下了一點點阿……我想刷牙……

 

「你喝下去了,去投胎了。」你這個老妖怪!

 

「你說什麼?」

 

「你這大美女!」(芊:……

 

「乖,快去投胎。」

 

我慢慢的走向投胎之處,突然想起了什麼,轉頭對孟婆說(恐嚇):「如果有8個人叫柳霏霏、雲雀恭彌、獄寺隼人、澤田綱吉、藍波、山本武、川了平、里包恩的話幫我跟他們說這湯很難喝!不說我叫千羽毀了你的後代,然後跟他們說是你害的!再見。」孟:威脅我?!誰要跟你說再見!

 

遇到眾人後……「柳雨霏要我跟你說這湯很難喝。」還是說了阿……

 

「真是個好妹妹,孟婆,看在千羽是我師父份上,我不喝。」

 

「喔?讓我喝,咬殺喔。」

 

「你敢讓我喝我炸了你。」

 

「不想被做成冰雕就別叫我喝。」

 

「藍波大人不爽喝。」

 

「嘛、哈哈,好像很有趣!」

 

「喔!極限的一口吞下去!」

 

「恩?雨霏說的?不會讓我喝吧?」(舉槍)

 

「靠!你們當不當我是孟婆阿!」(丟勺子)

 

「クフフ……老樣子,不喝。」

 

「六道骸你給我回來!」

 

雖然眾人都喝下了孟婆湯,但卻把孟婆給氣得半死,整整給百年都在養病,我說,你們也活夠本了吧?

 

最後我要說一句話,雖然很囉說,不過,一定要敬老尊賢喔!

 

孟:「可你在虐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