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見過我的戀人
 
濛濛天空上的灰鷲呀
 
請告訴我 他流浪的方向

誰見過我的戀人
 
那浪裡跳耀的海豚呀
 
請告訴我
 
他最終的去處

誰見過我的戀人
 
繾綣翩舞的鳳蝶呀

請幫我轉達
 
我的戀戀情深

誰見過我的戀人
 
峭壁上的隨風搖拽的松柏呀
 
請幫我轉達 我所有編織過的夢

若有人見過他

請告訴他 我等他與共
 
無悔今生

請他莫負我等我盼...
 
藍天漸沒
 
夕陽沉淪
 
今生今世摯守


花太香

 

 

詞/曲:小蟲



 

好眼光加上擺好位置,.成全了世間最美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