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愛我 心裡卻住著她
嘻鬧間的玩笑話 一夕之間變沉重

離開 假裝不在乎的微笑
是勉強自己的毒藥

留戀什麼呢 一望無際的天空
昨夜的誓言 換今天的夢
烏雲遮住了星空 我看不見熟悉的笑臉
我和你 你和她 傘下的手 不再緊握
交叉路口的沉默 是停留 還是往前走
你我的腳步 早已不同
終究還是分開

道別在愛離開之後
回憶可以保存當初浪漫的衝動

只是因為依賴 還沒忘了習慣
不住哽咽
在風中 輕輕的 輕輕的 吸氣
喉嚨深處 淺淺的 淺淺的 酸澀感

也許 把手放了
會有點難受
也許 把愛看開
會比較愉快

真的夠了
能不能別再流淚了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心別痛了
真的夠了
能不能坦然面對了

閉上眼 去了解 靜靜的 明白就很美
打開心 去接受 慢慢的 了解愉快
是自己給自己的情緒

如果愛只有如果 那麼 我會期待
眼淚留給昨天 明天永遠不停歇
愛 勇敢追過 不後退
心 狠狠傷過 不後悔
學習放手學習釋懷
所有的決定 是給自己的諾言

眼淚流過 拾起掉落的心
選擇把傷痛寄向遠方
決定放開 眼淚會是成長的第一幕

繼續微笑 給明天一個完整的自己。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