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和Angra的主唱,可愛又淘氣的Edu合照!(不只一張XD)]

我第一次和如此世界級如此經典的Rocker手牽手又摟摟抱抱的(不像之前總是待在台下當個卑微又遙遠的小小粉絲XD而且還抱不只一次又超貼近),

這種近距離早已超過2007年我和長笛大師帕胡德的手牽手頭靠頭!(而且Edu呢,也讓我見識到了他的把妹功夫,據說之前來台他就有把過台灣妹,只是我沒想到我也會遇到就是了XDD)

就讓我虛榮一下,把這張登在首圖吧XDD!!

一直以來都蠻羨慕有些國外的粉絲可以跟喜歡的巨星合照,更幸運者還可以跟他們做朋友(但是骨肉皮之類的就不提了,個人意志的事情也難論對錯~),雖說很短暫,但是昨天帶給我美好的回憶,也算是Angra的live帶給我除了高超琴藝歌藝之外,一個充滿著愛與甜蜜的速金之夜(很衝突吧!照理說速金/力量金屬之類的團live怎會Sweet?)

這話絕不假,就讓我慢慢的訴說這難忘的"怒海狂瀾演唱會"吧!



[圖:我戴著好姊妹草兒遠從德國帶回來送給我的大耳環(心),穿上第一次去東京看吉他大師Jeff Beck時所買的第一件T恤!]

時間:2010.10.19

演出樂團:Angra (台譯:火神安格拉,俗稱安瓜XD)

地點: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很少大團會挑在非假日,安瓜選在十月的這個陰雨綿綿的週二就很奇怪~XD

而且地點還是在華山藝文,這個專以現代藝術展場為主的場地,言下之意這場演出的感受就不會是像我去東京大阪看Jeff、板橋體育館看GNR,和南港藝文中心看Deep Purple那般盛大的場景了!(一開始就已經做好場地又擠又小的心理準備)

並且,自上回Deep Purple後,很羨慕在場許許多多的人都把自己最愛的Rocker衣穿出來(倒未必是當天演出的那個團喔)

這種無聲的詔告,無疑是讓擦肩而過的搖滾迷一眼就辨識你的本命為何方神聖,有種說不上來的快感啊XDD(還打算明年再去看Jeff一次!)

為了也讓所有人知道我的本命是Jeff Beck大神,我就把這件難得一件的珍貴T恤給穿來了!

教課到下午三點,趕回家時已經接近四點,雖票上寫六點半開始進場,這種好團買VIP票是一定的,為了可以離舞台越近越好、再加上開放200名VIP迷在演出結束後參加簽名會,雖說跟好姊妹阿J比,我喜歡安瓜還不算資深,但他們的幾首曲子像是Angels Cry、Rebirth、Time、Ego Painted Gray.....等等還有好多實在太讓我驚艷、太好聽了!,不管前後任主唱之類的批評風波,我懶得去理會,總之不論前安瓜還是後安瓜,都有感動我的地方!(Matos有他的猛自然不在話下,但是Edu也有很傑出很棒的地方!)

不過看金屬團的人數沒法跟搖滾樂團的人數比,

昨天現場大約一千以內,估計六到八百左右,以Metal來說已經算多了!(當然是以台灣來說啦)
買完戰利品之後(是說我的搖滾櫃早爆了以後寶物都要放去哪啊傷腦筋),拿了相當虛榮的VIP簽名會手環,差不多等了兩個半鐘頭,等到七點才入場。

好笑的昰,大家在排隊時,倉庫裡傳來安瓜團練的試音,大聲到在場外幾乎都可以聽完全場了,更誇張的昰中途去寄物時,就可以直接看到團員在舞台上熱身的場景,怎麼可以這樣隨便輕易就讓人看咧!?XD是華山的問題嗎???


因為我的另一半害羞不想露面XD所以我只好po我自己的上來了~~^P^草兒的大耳環好響亮我一直都聽到金屬鏗鏘聲啊XD昰在做聽Live前的耳朵暖身嗎?XD

進場後其實並沒有等太久,比起上回槍與玫瑰一個半小時,安瓜只讓我們等快要一小時XDDD(很ok了!真的!)

一出場就用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曲做開場,我很喜歡他們擅用史詩文學或是宗教題材做創作,並且都會有序曲這點(怪不得也有人認為他們也有交響金的味道),這他們的Metal除了力道之外還多了一股魅力!而且安瓜的音樂旋律感很重,也很重視氣氛的營造,往往第一個音符一開始,整個情境立刻就塑造出來了!但是整體音感又相當的重,真不愧為"火神"之名啊!

第一個進場的是鼓手Ricado,接下來熟悉的三人: Rafael、Kiko,和Edu!

這三位我本來不甚熟悉的,但是因為阿J之故,我也漸漸對他們熟悉起來,

並且Rafa的臉也出現在我的印之痕2中,實在是覺得他別有一種古典美感卻又粗壯有型,這種男人不給他披上戰袍還真可惜啊!!

Rafa本人真帥,超過我的想像,也許我就是喜歡他輕閉雙眼秀髮微披專注彈琴的模樣。況且,我喜歡他的推弦,雖說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Kiko的粉絲,炫技一直以來都比較吃香,屌規屌可是我覺得不怎耐聽(當然我也承認Kiko也有他自己的帥氣囉)。Rafa的風格真的比較有韻味,比較有感情。我喜歡有感情的Solo,會讓我更加難以忘懷。(所以我果真是屬Jeff大神路線的啊XD)

昨天他與安瓜大神手Kiko(看得出昨日一堆人是衝著他去看的喔!XD)互飆的片段也真賺人熱淚,但是我更喜歡的是Felipe的加入!

他的Bass真有力,五根手指像鋼條一樣!雖說Tal Wilkenfeld妹子的小手彈貝斯一樣令人驚嘆,但是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依舊覺得貝斯就應該是讓Felipe這樣魁梧的大男人來彈的才過癮啊!

看到他們三位大開長腿互飆solo,然後Edu又非常會帶動現場氣氛並且唱的真的很賣力,真是位敬業的好歌手,種種俏皮的動作和金屬團主唱必狂甩的一頭絕美長髮,還有與歌迷互動極多的帶笑眼神和有點破卻練的很賣力的中文及台語(大笑!),絕對可以算是金屬圈裡榮登甜心帥主唱啊!!!!(所以本文標題才寫"甜蜜"了)有幾次跟台下的你唱我唱互動真是太感人了!!這就是演唱會的魅力,CD或是DVD遠遠比不上這種現場的參與感啊!!

就像Deep Purple的鍵盤大師Don Airey當晚演奏的台灣民謠望春風,Rocker有無用心即刻體現!Edu也以中華民國國旗還有破中文台語讓粉絲知道他的用心!

四個肌肉巴西男,幾乎唱了所有安瓜粉期待的名曲,一曲Angels Cry是前場的第一波暴動(這首歌真是神曲!><每次聽每次酥麻啊),我個人第一首安瓜曲Rebirth讓我聽的感動到吐啊,新專輯的歌曲也爆炸好聽啊!!跟專輯中聽來就是不一樣!尤其是第一首序曲Viderunt Te Aqua第一聲出來就把整個氣氛帶入了....緊接著Arising Thunder我大概也已經瘋了差不多吧XDDDD

Lease of life中的Solo也美到不行啊...

安可曲Carry On簡直讓我們第二排的人跟第一排擠成同一塊汗油蛋糕了囧!(為什麼來聽搖滾現場的男生汗臭味都那麼噁囧沒一個像是有洗澡過的一樣....還是因為我鼻子太敏感了囧)

尤其在超親民的安瓜樂手們朝著底下歌迷狂發Pick時(真的好Sweet活像害怕我們拿不到一樣XDDD並且在全場結束後Rafa好像還怕還有人拿不到似的又從布幕中竄出來丟給尚未散去的歌迷)

我幾乎都快要被後段的人潮擠成兩半、然後眼前的視線都被站在鐵柵欄上的高大男生給遮住囧囧!!

到最後幾乎只能在縫隙中看舞台,不時還要注意不被打到囧!

不管是搖滾團還是金屬團,只要Rocker一出來都會變的很~恐~怖~(Jeff葛格的除外,看了他三回演出只能大嘆他的日本迷怎麼都那麼斯文有氣質一點都不火爆?囧應該說什麼樣的音樂就會有什麼樣的歌迷吧XD搖滾團總是會比較high!)

Deep Purple那次搖滾區的場面已經有點嚇到我了,其實我最怕的就是大家在伸直手臂大比Metal手勢後突然放下結果拐子打到後面人的眼睛!還有啊,這次雖然已經衝到第一排第二排左右(可以摸到杆子超近),前面的男生還是整個檔住我的視線,個子高又一直在欄杆上爬上爬下的,

雖說我的個子也高和那些衝撞得宛如打美式足球的男粉來說卻完全不能比,問題在於那種深怕前面人的拐子即將打到自己的恐懼感,真是搖滾樂現場才會有的啊囧!一方面很喜歡high一方面也需處處提防,真是兩難XDDD

昨天的音箱不知怎麼回事,響的有點誇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倉庫空間還是啥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人在太前面,好幾次都大聲到聽不見旋律,才沒幾首我的左耳就已經瀕臨聾掉的狀態囧....大鼓的雙踏音好幾次聽來都黏在一塊似的...

不過沒關係,看到本人還有聽的high又爽就好XDDDDD



[圖:我手指著那一行金色字,是Edu寫給我的:To Emma,I love You!!!] 

接下來跟音樂完全無關,而且有點八卦,但是我真的要說....

後來的簽名會發生的事,想到真讓我有點傻眼(當然也是很開心就是...)

Edu你當我是骨肉皮嗎XD竟然要留我下來跟你們一起去喝酒!
終於知道Rocker跟女歌迷(骨肉皮?)之間的流程是怎麼一回事了!而且發生的是如此自然而然啊!

 (詳述如下)

首先是第一輪排隊簽名時,大約還有五六個才輪到我,Edu你這小色鬼(XD)就在對我做鬼臉 ,被主唱這樣注視又鬼臉一下說真的挺開心的,之後輪到我給他們簽名時,Edu他特定問我叫什麼名字,他在我的海報上寫"To Emma,I love you!" (上圖我手指之處)

因為不想讓往後遺憾,只要有機會能握手就握手能抱就抱是我的原則XD(但是想亂來就免了)我跟Edu握手後也親了他的手一下以表達粉絲的崇敬 。我到Kiko的時候也有跟他握手,也許Kiko臉比較兇一點所以我不敢親他的手XD然後我跟Rafa說你好棒你真的是最棒的,他酷酷的笑聲說謝謝,倒是這邊簽名時尚未感受到Felipe的親和,是之後才覺得他人真好!

就在我們都簽名完在分享戰利品時,遠端的Edu竟然朝我揮手,確定是對我揮手後,我也很開心的揮回去,學Jeff葛格丟飛吻(XD!)Edu也立刻丟飛吻回來,然後他竟然招手作勢叫我過去 ,我當場愣了一下還自動往我身後看看他在叫誰,看了我身後沒人影再回頭看Edu,結果他再用力對我招手一次,我才跟姊妹淘們說::"........慢著,Edu是在叫我過去?!"⋯⋯
這時候還有一堆人還在排簽名,我就這樣突破重圍直接被叫Edu他們旁邊(保全攔都沒攔我可能是也知道是Edu把我叫過去他旁邊的所以算特例吧),
他一看到我就笑的超開心的,伸手把我拉過去抱好像早就認識我一樣(奇怪的是他不是才剛剛看過我一次嗎??還是說其實在舞台上就已經在觀察了囧),他的長髮和臉孔都很美不在話下,是說這樣抱震驚歸震驚整個還是讓我開心到超級傻眼啊!!
然後他就跟我說:"妳等我一下,我快結束了,待會妳跟我們去喝酒! "(好像很熟一樣@@)

雖說被這樣一個Rocker邀約不開心是騙人的,但是腦海中突然響起"骨肉皮"三個字,當下我就問道:"你是開玩笑的嗎,Edu?(單指出去喝酒這件事)"
他只說要我在旁邊等他。
我一整個不知所措,一方面是第一次這麼近的接觸如此世界級的Rocker,然後又第一次碰上Rocker的邀約,除了歌迷必然的興奮與虛榮心(實話,尤其還一堆人還在旁邊辛苦排隊等簽名時),同時也有點憂心,我還問在我身邊幫我錄影拍照的男朋友,說"他是要我去跟他們幹嘛?"(說是說喝酒但總覺得以女孩子的立場這樣跟他們獨處有點害怕是真的,這時候就不是偶像的問題而是男人女人的問題了)

然後Kiko也轉頭看,Edu也一直回頭,兩個人就這樣來回打量我彼此討論一番,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的另一半是猜測他們應該是在打賭把不把的到吧! 其實被這樣看有一點毛是真的.....(沒有批評的意思喔單指當下最真實的感覺)舞台上耀眼的巨星,下了台也是跟一般男人一樣啊。

然後簽名會結束了,Edu起身走到我身邊又跟我抱抱摟摟(剛被叫過去的時候也有抱抱XD總之跟Edu抱超多次)然後我就跟他說Edu好美,連頭髮都好美~
 
他笑的像個姑娘,說妳也很美啊,待會一起去喝東西!
我又問一次:"你是說真的嗎?"
他回說,"真的啊真的。 "(把妹很尋常啊你)
接著他就注意到我身邊的那一個,他問說:這人是誰?你的哥哥嗎 ?

我說:"他是我的男朋友,他也很愛你,跟我一樣XD "

⋯⋯Edu就跟他握手一下說聲晚安,轉身就不理他了!!!

然後他過來跟我說,"我不知道妳有男朋友!妳應該跟他離婚,這樣我才可以約妳!"我只能傻笑打馬虎眼^^"......雖然當下變得有一點尷尬但是Edu還是很有風度就是了~

這就是Rocker把妹啊!!!

終於見識到了~
以前看有關Jimmy和骨肉皮之間的事蹟,想不到遇到了,還真覺得其實Rocker都差不多XDDDD

但是Rafa真的很冷淡,他簽名時也不太會回話頂多說聲謝謝,照相時也普普,抱他時他也有點僵,之後就不見了XD 阿J是說他似乎覺得彈得不理想心情不太好之故~好在我還是有跟他抱到牽到手照到相就是了~^^

他的反應讓我想到Jeff囧
可以想像得到要是哪天我可以當面見到葛格,他恐怕反應也差不多是如此 ...

然後我跟Edu說,我還有兩位好姊妹,可以請她們也來跟你照相嗎?
他說好(其實我原本有點擔心他知道我不是單身後就不理我了XDDD有些男生的確會這樣啊哈)

還好,我趕緊招手跟阿J打怕司,感謝阿涼幫我們顧東西ww!幸好在阿J抱完拍完後也是有跟 Felipe抱抱喔!!^^

我跟Edu大力介紹,這位是我的好姊妹,她是台灣最迷你的大粉絲(不假!!),她叫做Julian!也算幫阿J圓夢啦!!!

要是哪天我可以抱到葛格我應該也是傻在那!XDD

然後 Felipe真是讓我出乎預料,跟他聊蠻多的(抱也抱很多XD)首先他是問我喜不喜歡今天的演出,我說棒極了,我真喜歡你的彈奏!他還說剛剛在舞台上就有看到我了。稍微聊一下後,我就回到原處,阿涼起先有點不好意思,我想想也對阿涼不好意思(她一人在那邊幫我們顧東西)所以就拉她一起去找 Felipe!!
 
阿涼抱到Felipe也圓夢囉!!^^! (她的愛啊!!)

再去找他時,Felipe後來又問我一次表演的怎樣,我再說一次我真的很喜歡,然後他問阿涼彈哪一款貝斯~

阿涼可能是目睹偶像在演前太緊張了XDDD後來我問他琴多少錢,他說大約5000元美金
⋯⋯
然後說他不只一把琴,今天帶上來的也不多,我就說你的琴貴ok的因為你是大師你值得用好琴~

Felipe他就笑得蠻開心得這樣~XD接著我問他們今天下榻哪間飯店,我問說是不是圓山,他說不是,說了一間名字我好像有點印象但是不太清楚位置,總之離現場超近,他還說其實很想待久一點逛逛,可惜明天就要離開了 。

我說,你們還有可能來台灣嗎,他說會,有機會的話,他很喜歡台灣~

接著聊完後我跟找機會再跟Edu搭話~我說:這是我另一個好朋友,可以再拍照嗎?Edu就對阿涼說:哈囉!好朋友!(best firend!)

也笑嘻嘻的一起合照XDDDD

最後就跟他們歡樂的say good bye了!
 

這是我首次跟Rocker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給我不少啟示:
1.Rocker色是常態,不色是反常,也算難得吧XD色也不是不好啦畢竟只要不是同志應該都會對女歌迷有興趣... 畢竟男人嘛,看到一堆人追著你跑又有漂亮女歌迷多少也會作個皇帝夢吧。

然後主唱真的是比較容易招蜂引蝶XDDDDD不過Edu真可愛他身上好香,香到我回到家洗澡換衣服時都還聞的到他的香水(還是說我真的跟他抱抱太多次了囧)...
本來有點擔心他們彈了一晚會不會身上有汗臭味,結果香噴噴的一點也不像有表演過的啊!!雖說腰上被我摸到一圈肥XDDDDDD可是真的本人超可愛!!

2.他們真的非常享受人們對他們的愛,還有真心分享聆聽完的感想 。
但是主動約女歌迷出去喝酒,我個人是覺得,在會場還有可能聊音樂,出去之後就。。。。不太可能了。(要不然就找個男粉絲一起出去把酒言歡不就得了?為啥還要找看上的女歌迷??

3.他們難道都沒注意到我穿得不是他們的團T嗎XDDDDD(我穿葛格的)也許對他們來說真的都沒差吧! Edu也完全沒問我~XD

只有鼓手Ricado沒簽到名、Kiko有簽到名有握手但是沒抱到,幾乎是沒啥漏網之魚了(誤 )

最後,我真心的覺得,愛Rocker是一回事,但是若要私下跟他們出去,美其名喝酒還是啥的,成年人應該都知道不只是這樣而已啦,女歌迷愛歸愛,崇拜歸崇拜,現實還是要跟夢想分開。 仰慕是一回事,其他有的沒的又是一回事。

可以愛Rocker但是也不能讓他們以為每個看上的女生都是骨肉皮啊XDDD
Rocker若不色恐怕容易被容以為自己的性向有問題,對女歌迷尤其感興趣說來也正常,但是身為女孩子,我是覺得自己還是要知道分寸的拿捏就是了。這就跟歌迷與否無關了,純粹是性別的問題。
 

總之,不管怎樣,這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安瓜,真的也讓我開了眼界,也更加愛他們這個團了!!

喔還有,我們今天也搶到一個Kiko的Pick!真是滿載而歸!


我和好姊妹阿涼阿J姊妹花!



我簽完名之後,和阿涼阿J一起拍照留念!背景的排隊人潮還在,就在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我就被Edu叫回去了~(他們就在舞台前方一字排開牽名)



被Edu叫回來後,開心的抱抱,這時候還有人在排隊簽名,他就叫我在旁邊等~

又開心又焦慮又有點莫名其妙....

有錄影錄到等待中的這一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gnr&b=181&f=1348185789&p=9



在引薦阿J給她心中最喜歡的主唱--Edu後,我提議一起照相~Edu整個人超級香噴超好聞
真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

之前跟Edu聊比較多的部分因為相機莫名全黑一片,所以只錄到後半段介紹我的另一半和阿J這部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gnr&b=181&f=1348185790&p=10



再一次合照,Edu腰上的肥油超好摸哈哈!!!軟綿綿~~~~~而且他本人比照片帥很多,又帥又美又可愛呢。很Sweet!最後幾曲時他還批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在舞台上亮相,感動了所有人,這就是安瓜式的超級親和力吧!

能和他們出去應該是許多女粉絲的夢想吧,

可是呢,沒辦法,哈哈我就是不會這麼做,我是不會因為Rocker就把自己的老公丟在一邊跟他們出去的XD!Rocker崇拜仰慕即可,有距離會更美好!XD現場抱抱握手簽名聊天開心開心就好!



我和Felipe!(也抱很多次啊!他身上也出奇的香啊這幾個巴西國寶級人士真是太神奇了!!Felipe就像又大又軟又香的枕頭一樣XD)這樣的帥壯漢也香的像朵花兒一樣!太驚人了!


我和Felipe還有阿J!


我和相當欣賞的Angra吉他手之一的Rafa!

他本人真的遠比照片帥很多,我相信看過的人都這樣覺得~又陽剛美又古典美~再怎麼冷但還是跟他照到相也抱到握到手了!值得啦!XD



本次的戰利品!!!

還不含簽名的海報,超豐富的!



票根還有首次接到從台上丟給歌迷的Pick!!(是Kiko丟的!真是幸運啊~~~原來搶到Pick的Fu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