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人版

電視壞了

鳴人:奇怪...剛剛不是好好的嗎??

沒差!一樂拉麵比電視重要!

世界上拉麵是不行的~~!!!

我:...



佐助版

電視壞了

佐助:難道連你都是超級大白痴嗎?

大白痴有鳴人就夠了!你不值得我浪費時間!

我:佐助,你的生活只有超級大白痴嗎??



小櫻版

電視壞了

小櫻:哎呀~電視怎麼壞了呢??(嗲聲)

小櫻內心:是怎樣阿!要不是怕佐助看到,我一定砸爛你~~!!

我:((怕怕



我愛羅版

電視壞了

我愛羅:...

電視:...

我愛羅:...

電視:...

我愛羅:沙暴送葬

我:...



鹿丸版

電視壞了

鹿丸:真是麻煩~早知道就不要麻煩買電視來看

既然那麼麻煩

當初就不要花2秒做到沙發上

在花0.5秒打開電視

… …(以下省略)

我:你不覺得這些話更麻煩嗎?我都麻煩的不想打了0.0...



卡卡西版1

電視壞了

卡卡西:唉呀~壞了!

沒關西!這樣我才能安靜的我的親熱天堂~

我:把電視關掉不就好了= =

卡卡西版2

卡卡西:看來電視也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我:誰跟你一樣= =



小李版

電視壞了

小李:電視趕快好起來!

跟我一起燃燒青春吧!!!

我:燃燒你個頭啦= =""



阿凱版

我:同小李= =



鼬版1

電視壞了

鼬:… …我愚蠢的電視阿!你就繼續殘喘苟活的活下去吧!!

我:...有必要著麼認真嗎= = ??

鼬版2

鼬:接下來的71時59分59秒你將會活在被我砸爛的世界

我:這樣有意義嗎??



雛田版

電視壞了

雛田:這...個電...視...壞了..嗎...

我: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寧次版

電視壞了

寧次:有一天會壞掉,這是已經註定好的命運!!

我:寧次...電視也有命運可言嗎= =



大蛇丸版

電視壞了

大蛇丸:唉...又少了一個容器...

我:你要住進電視裡嗎....



兜版

電視壞了

兜:用醫療忍術能弄好嗎?

我:...無言了...兜你沒唸書嗎?去找電器行啦...



鋼手版

電視壞了

鋼手:可惡!我在收看今日賭局,

竟然給我壞掉!?

電視被鋼手弄壞了...

我:強...



自來也版
自來也:欸?電視怎麼壞啦?
才正在交如何取材不被發現也~
我:不是被巴習慣了嗎?還以為你想改邪歸正勒…



佐井版
佐井:疑?電視壞了??
我在畫一台好了!對了!冰箱好像也壞了…欸?電腦是不是也壞了?……
我:你家家具使用率很高喔…



勘九郎版
勘九郎:烏鴉!去修好!
我:哇勒…你把魁儡當傭人使喚阿?



手鞠版
手鞠:電視竟然壞掉?聽說勘九郎和我愛羅家的都壞了,難道電視就不能做好一點嗎?看我的鐮鼬~~~
我:那個…有必要這樣嗎?其實電視也蠻可憐的…



井野版
井野:壞掉了?不知道插上一些花會不會好一點?
我:我知道你家很多花…



志乃版
志乃:蟲子,進去電視裡面修好他。
我:跟堪x郎蠻像的…



迪版:壞電視機,化為藝術吧,嗯!
(順便將基地炸掉)

(由呆迪達拉 提供)



天天版
電視壞了
天天:電視怎麼壞掉了呢?不過也多了一樣武器了!!
我:你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當武器??



自來也版
電視壞了
自來也:挖挖!!我剛還在看X片耶!!剛剛到X潮了耶!!ˋ ˊ
我:你真的滿腦都想那些嗎??你自己看你的親熱不就好了!!



丁次版
電視壞了
丁次:阿阿電視壞了!!剛剛那美食節目讓我看的留口水耶!!
我:挖挖,丁次看的上眼的的食物.....真想看



一樂版
電視壞了
一樂:阿阿,剛剛那配方式重點耶!!
我:看來也是再看每食節目!!還是很想吃!! 



左近和右近版

電視壞了

左近:大哥的喜好是..............

右近:碎屍萬斷.......

可憐的電視.......... 



九尾版(九尾也會看電視= =)
電視壞了
九尾:壞掉了......鳴人,讓它見識一下我們的力量吧!
你在猶豫什麼,說吧! 想怎麼處置它...
我:怎麼處置!? 拿去送修啊......||| 這還用問嗎= = 



三代目版

三代目:電視壞了....

三代目:好起來!!

電視:.....

三代目:好起來!! 快!!

電視:.....

三代目:可惡! 不理我 看我的!! 「屍鬼封盡」(有沒有打錯 忘記了)

我:囧

三代目:甚麼!你也是同夥! 殺!!!!

我:阿~~~~ 



《牙篇:》
赤丸:歐!!
牙:(在廚房裡)嗯嗯~原來!!
我:怎。。怎麼拉?
牙:嗯~我能聞到~電視機壞了。
我:(汗!)
赤丸:汪汪!!汪汪汪! 



("牙篇")
電視壞了
牙:有沒有搞錯阿!?電視居然壞掉..(牙開始把電視分解)
赤丸:汪汪~汪汪汪~汪汪
牙:赤丸,你的狗屋完成了。



"鬼餃"
電視壞了
鬼:電視...壞了...?這把破劍肚子應該也餓了。
(鬼餃開始亂砍電視...)
我:電視有查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