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敷衍著悲劇   前世今生怎麼定義

 

淚雨紛紛誰在傾訴這場原本該完美的結局

 

沒有誰知道未來的劇情   猜測只是徒增悲傷而已

 

 

 

 

戰火蔓延   畫出時代行進的軌跡

 

當生存成了唯一的目的   於是   平靜的世界便不復安寧

 

毋需提醒   努力的喘息   才有些許還鄉的機率

 

兵器交談的過程   不會有人在意   最後站著才有資格得到編寫未來的權力

 

 

 

 

動盪不安的此刻裡   牽掛在遙遠的戰事裡   那讓我魂牽夢縈的你

 

或許日月有靈   請讓我無止的思念化成陪伴你的武器   分秒守護著你

 

若已無神傾聽   我願與鬼約定   用我僅剩的生命   換你歸來的安逸

 

 

 

 

趁著空閑   我想念著彼方的妳

 

那短暫的回憶   已足夠溫暖我紛亂的情緒

 

倘若我的終點就在這裡   請別為我悲傷的不能自己

 

我將會以輪迴的姿態   來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