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人篇

碰!!!
鳴人:噢 好痛
小孩:對不起
鳴人:沒關係,請我吃一碗拉麵就好。
小孩:....



小櫻篇

碰!!!
小櫻*&#%*(#&%)是誰丟的 (臉神很恐怖)
小孩:對不起
小櫻臉色變超好)沒關係~~爆裂拳!!! 富士山爆了....



佐助篇

碰!!!
佐助:......
小孩:對不起
佐助:給我力量
小孩:......



伊魯卡篇

碰!!!
伊魯卡:痛....
小孩:對不起
伊魯卡:沒關係 以後打球多注意噢~~ ...(好男人)



卡卡西篇

球還在飛快打到了
卡卡西:有敵人..(射了苦無) (球爆了)
小孩:......嗚嗚
卡卡西:啊....乖~~~小弟弟~~大哥哥再買一顆賠你噢
小孩:等~~~~你~~~~噢



小迪篇

碰!!!
迪:......可惡...這個一點藝術都沒有..看我的~~~~
小孩:.
迪:...
小孩:.
迪:...
小孩:.
迪:好了!!! 這樣完美多了!!
小孩:嗚嗚~不能打球了~~~~
迪:嗚嗚~你在哭我也要哭了 嗚嗚嗚嗚
兩人抱著一起哭



君麻呂篇

碰!!!
君:......
小孩:對不起
君:這個軟趴趴的東西是什麼!!! 一動也不動 看了真討厭
小孩:....
君:樁之舞~~~~
球爆了.....
小孩:挖嗚嗚嗚嗚哇



我愛羅-小時候篇

球要打到了 沙子包起來防禦...
我愛羅:連你也要殺我...
小孩:對不.......
沙瀑送葬!!!



綱手篇

球飛著飛著~綱手接到了
綱手:小朋友你的球嗎?
小孩:嗯嗯
綱手:我還給你噢 接著!!
小孩飛到北半球去了
綱手:糟了太用力



鬼鲛篇

碰!!!
鬼鲛:這是動物嗎......
鬼鲛把刀靠在球上) .....我告訴妳..我的大刀...
小孩:對不....
鲛肌
鬼鲛:不是用來砍人的,是用來削人的



鼬篇

碰!!!
(鼬注視著球)......
鼬:能打到我..算你有本事..不過......(月瞳)
鼬:接下來的7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