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北風的眼落 不能阻礙的傷痛 

你要戰勝你要作 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折磨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面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心裡說愛我 也留下誓言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在佔我心頭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