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是要不要這麼花時間,雖然最近真的很熱衷在日文韓文中,但是翻一篇的時間真的很長...
加油我要努力更新,雖然最快也要一周才能更新一次就是了
這次是大家志津香第二次代役佐藤N的位置喔,雖然沒什麼梗就是了

小標題:無梗所以略過(噗)

翻譯:Chiba千葉筆下 http://chibayr03.pixnet.net/blog
出處:080705 AKB48 Team K 4th stage 最終ベルが鳴る(15:30公演)
P.S.請勿隨意轉載

翻譯正文》

MC成員:當日出演成員除了北原裏英以外所有成員

秋元才加「今年夏天想挑戰的事情是?」

梅田彩佳「我在今年夏天泡半身浴想泡久一點,小林香菜ちゃん都泡兩個小時,我才泡一個小時就有點昏昏的了,公演過後的疲憊希望好好的泡澡好好的放鬆,才可以好好準備下一次的公演。」

増田有華「每天我生日的時候家鄉都會有煙火大會,今年想要自己製作煙火來玩,要是有這樣的企劃就好了,下次想和大阪的朋友這麼做。」

秋元才加「我是希望可以連續玩滑水道好幾次,因為去年沒有去遊泳池。」

小野恵令奈「因為去年的夏天每天都是三次的公演,所以想要日常生活也很開心度過,工作也很開心度過,公演也很開心度過,想要過個充實的夏天。」

成瀬理沙「到Team B的佐伯美香ちゃん的家中,關掉電燈點蠟燭,一起吃流水素麵。」

大島優子「我呢,不是還沒有真正到夏天嗎,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想去海邊想去遊泳池,為了夏天要好好保持身材,適合穿泳裝的身材。」

近野莉菜「我在夏天的目標是,去年挑戰過10公尺的跳水台了,今年想挑戰15公尺的跳水台。」

宮澤佐江「今年夏天,不輸給優子我也要常穿露腰的服裝。」

奧真奈美「我想在沙灘帶著眼罩剖西瓜,一次也沒試過所以想在人生中試一次。」

早野薫「剛剛在跟さやきゃん(秋元才加)聊說想要去釣魚,炎熱當中一直坐在那,想要等著魚上鉤一邊玩耍。」

倉持明日香「不輸給優子ちゃん,我也想穿泳裝。」
大島優子「想看耶。」
倉持明日香「不是在有很多人的地方,會買充氣的遊泳池,不讓大家看到的。」

小林香菜「我呢,想要像ちかりな(近野莉菜)一樣,但是不會遊泳這樣會沉下去。所以今年夏天想挑戰奧林匹克,不是觀眾而是參賽者,什麼樣的球賽...」
觀眾「比賽」
小林香菜「什麼樣的比賽都好。」

畑山亜梨紗「今年是進入AKB以後的第一個夏天,很喜歡每個成員,但是有更喜歡的一個成員,很害羞說不出是哪個Team也說不出名字,想一起去遊樂園快樂的度過夏天。」

大家志津香「我想挑戰的事情是...無人島生活,我有能比濱口さん能抓到更多的自信。」

松原夏海「我呢,最近經常都是三次公演,想要訓練體力,到目前為止遊泳隻能遊到25公尺,以後想把目標訂在50、75、100公尺。」

大堀恵「進入AKB已經兩年了,終於被浦野一美さん接受了,下次休假想要帶著浦野一起去煙火大會。」

正文結束》

還是無梗...
我隻在意成瀨為什麼要關燈點蠟燭,那應該是在戶外比較適合吧
喜歡聽梅田說這些喜歡做的事情或是可以放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