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線赴死容易
但喚醒生者難


優秀的藝術家
不隻是說故事的人
更是謎語的創造者


女生天生就冰雪聰明
從青春期開始
就懂得分辨男生的"條件"好壞
也就是物化男人的天性起源

男生天生就隻會勃起
經常飽食終日
無所用心
難矣哉~!

所以男生一定要學學女生會用大腦
學著設定一些條件來看(觀察)女生
千萬不可用下半身思考
不然偷雞不著蝕把米
長米香米月光米丫咧台梗九號米
醬下去
耶吼查某人看謀啦(台語)~啦~啦~(ECHO)

嬌生慣養
眼高於頂
太顧娘家
小心竊取
心機說謊
當心騙局
人雲亦雲
自私自利
瘋言瘋語
任性無理
男人沒錢
去去去去
公主女王
能就不娶
個性不合
毫無自省
吵吵鬧鬧
終需分離

溫柔善良
善解人意
出得廳堂
下得廚房
床上蕩婦
出外貴婦
應對進退
氣質得體
身體健康
幽默風趣
開闊思想
天文地理
感性理性
平衡分析
獨立思考
積極進取
名模身段
就靠運氣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
( )

填空題


行銷的手法有:

1.大家風雨熬夜,排隊打架吵架的搶手貨法
2.我夠屌,我也要珍藏的全球限量法
3.集點數換公仔的時尚貪婪法
4.廠商缺貨,怕搶不到隻剩1組,其實還有10000組的欠很大恐慌法
5.單一低價,吸引進來先,其他商品貴很多的欺騙法
6.加10元就送火箭上太空的貪便宜法
7.花越多省(送)越多的愚人節法
8.部落客(網友)自己買開箱試用,說非常好用,其實是廠商拜託寫一下的糖衣法
9.買就有宅男/宅女之慾望女神/型男全裸寫真,脫光光但你別想看到啥~~~~的...好害羞羞我好正你好色法
10.因為聖嬰現象,今年冬天溫度很低,所以要買XXX的資訊洗腦兼威脅法

創意行銷大法源源不絕
實相無相
無相實相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前兩天
火星人買晚餐時
聽到一位媽媽跟老闆娘說:
現在養一個小孩念大學
一個月至少要花4萬
還沒算看不到的花費
但是
將來小孩大學畢業出社會
一個月薪水不可能到4萬....

所以火星人回家用小腦猜了一秒
媽媽要說的是
生養念大學的小孩
太辛苦了

火星人非常認同那位媽媽
不但知道固定成本與變動成本的不同
還有投資成本與回收報酬打不平的概念
簡單說
就是生養小孩這件事是"賠本的生意"
深感同情現在當父母的辛苦
更敬佩這位媽媽"物化"自己小孩的前衛觀念

不過
火星人又用小腦想了兩秒
那誰叫你要生?
又沒人逼你生養
你小孩生在你這窮苦家庭
已經很倒楣了
你要學人當父母
生之前不想想自己養育的本事
買個便當還要跟老闆娘這些外人靠腰靠北
不但表現出父母自己的無能
更是極度的無知

----------

好像記得前總統阿扁說過的...
小孩念大學之前要準備好錢呀~
沒本事沒錢跟人家學什麼念大學呀?!

真要說算計小孩的教育成本
很多人念大學也是在混啦~
誰沒當過學生呀~
誰不知道呀~
當學生就是要這樣呀:

上課睡覺玩手機
下課抽煙打橋牌
考前抱佛腳
考試靠樁腳

有本事一點的女學生
作業當然是男友寫
男友人脈好當然就是抄同學
更屌的可花錢請槍手寫
打工可把妹
錢絕對花在小倆口的刀口上
放假就汽/機車聯誼上上摩鐵
或者援交/外拍賺點小錢買買東西

每個月花4萬塊來體驗人生的成長
嗯...
很劃算啦
長遠來看
現在會花錢
以後一定賺大錢的啦~
你怎麼知道你小孩以後一定賺不了大錢呢?

依人生模範劇場演的:
王永慶/郭台銘大老闆等人
不都是窮到有本事的人呢?
99%的思想絕對要用1%的特例去灌溉的啦!
不然守不住呀~!
華爾街暴動呀~!



父母心聲:

生出來長大後
就是要靠自己去拼呀
當父母的不需要照顧你一輩子呀
父母的責任到此為止
子女的責任到此開始
父母可以選擇生不生下你
你卻不能選擇被誰生
小孩的人生本就沒有選擇權
誰叫我是你父母你是我小孩
我的決定就是你的決定
我(父母)決定你(小孩)從小家沒錢你就沒錢
我(父母)沒本事你(小孩)就要多學有本事點
要錢不會自己賺呀?!

人家靠父母有錢的小孩高高在上
就叫少東或者小開
你家不夠有錢想拉點關係還被嘲諷修理
所以你隻能叫靠爸一族
誰叫"你"(小孩)倒楣被沒錢的"我"(父母)生
還唱啥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雖然一樣的事情
但是金錢的力量可以決定稱呼的能量
也關係到人家對你的打量
你天生就是"級數"不同
要認命~!



小孩心聲:

對呀
感恩唷~
小孩有去上課點名然後(再蹺課)你就要偷笑了
對呀對呀
要認命
對呀

不然咧?
然後咧?
再來咧?



週日2:55PM
畫中有話
這節目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