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羅傑唐納森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珍妮艾莉瓊斯、蓋皮爾斯、珍妮佛卡朋特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1/11/25 晚場起


凱吉哥飾演的角色有他的價值觀念
一方面他知道伸張公義是必需的 但同時他的自我比一切都重要
在片中伸張公義也是必要 尤其是司法與執法者不力
就不如用地下的方法解決 可是這麼做問題卻會接踵而至 


個人認為這樣的劇情果拿捏得宜 仍不失是個吸引觀眾的好題材
何況片中還有汽車追逐、連環槍戰的場面 還有性感女星珍妮艾利瓊斯


我在《X戰警:第一戰》就注意到珍妮艾利瓊斯亮眼的表現 還蠻欣賞她的!
她也坦言這是她第一次真正演出的動作驚悚片:


「在這部電影中,我因為受到暴力侵犯而開始去學習自衛術與如何開槍,
當壞人再度找上我的時候,我可以知道開如何應對,片中有很多場我必須
在大樓裡、大街上追跑、翻滾的戲,甚至有蓋皮爾斯將我拖起來往牆上摔
的橋段,之前聽別人說拍動作片要有相當強的心臟與身體,我現在完全了
解了,因為我全身都是傷。」


對這部片算蠻有興趣的 有人想跟我一起去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